我的六杀别想抢 盘点新模式强势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编辑整理:西贰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扭曲丛林在重做之后仍然无法被广大召唤师所注意,不知道是为了迎合万圣节神秘的气氛还是为了再次推广扭曲丛林这个神秘的地图,拳头公司推出了扭曲丛林六杀模式,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分析一下这个新模式。

  万圣节即将到来,而LOL万圣节活动已经来袭【>>点击查看万圣节活动官方消息】,传统的扭曲丛林是3V3地图,玩家多样的分路以及狭长的地形使得扭曲丛林有着与召唤师峡谷完全不同的玩法。但是在六杀争夺战中,更多的时间是在抱团打架,所以怎么合理的利用整个地图的资源成为制胜的关键。

  从阵容上讲,有一位控制充足的前排(蕾欧娜,沃利贝尔)再配上四个前期爆发高且稳定的输出英雄在下路牵制对面,伺机占领祭坛,逼使对面留人防守,一个发育型英雄在上路单人控线(一定要控线,把兵线推的过深会轻易被GANK)这里的发育型英雄并不一定是要后期伤害爆表的,可以是6级战略性超高的提莫,也可以是有了大招之后AOE十足的厄运小姐,当然也可以是有大招就可以弹弹弹,弹走鱼尾纹的布兰德。

扭曲丛林六杀模式地图
扭曲丛林六杀模式地图

  总之合理的安排控线英雄会使得团队在中期更加强大,那么我分类盘点一下这个模式比较强势的英雄!

  一、前排英雄

  首先是前排,由于地图狭长,一个发育良好的前排完全可以吸收大量并且保护后排不受伤害,同时带有稳定的控制技能保护友军控制敌军使战斗轻松结束!

  曙光女神——蕾欧娜

  推荐指数★★★★★

  满身是控肉的令人发指,没错,这就是一个有装备的蕾欧娜应该具有的属性,狭隘的地图使得它的技能更加容易命中,往往一个优秀的大招带来的就是一次敌军华丽丽的团灭

  雷霆咆哮——沃利贝尔

  推荐指数★★★★★

  英雄联盟中不多的强制位移技能附带高额的大招AOE伤害,使得一个装备优良的沃利贝尔所向披靡,冲入敌阵之后带来的就是雷霆般的毁灭

  熔岩巨兽——墨菲特

  推荐指数★★★★

  在无限火力中大家发现了AP墨菲特的爆发秒人能力,在六杀争夺战中,他同样也有毁灭的潜质,地图限制使得他的大招可以稳妥命中大量敌方英雄,AOE伤害超高使得敌军瞬间崩溃,但是兼顾生命值与法术强度使得他不能在任意一项上表现到极致!

>>点击查看六杀争夺战超给力指南

上一篇:再见辅助之神 浅谈Mata的急流勇退 下一篇:上单兰博教学 职业选手带你carry全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