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中路杀神 盘点世界级中单TOP5

  TOP3.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 


alliance中单选手Froggen

  S2时期,欧洲有三大法王,其中之一便是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

  在S2和S3期间,欧洲选手有一个统一的弊病就是对线实力普遍偏弱,如另两位欧洲法王ALEX和Xpeke虽然团战和支援表现都极为优秀,但是线上却会经常被对手压刀甚至单杀。而Froggen却不在此列,作为最著名的中路刷子,其补刀常年压制对手冠绝全场,这与其深厚的对线功力是密不可分的。而在2012年Dreamhack夏季赛小组赛,CLG.EU对阵M5的比赛中,Froggen的冰鸟更是出神入化的团战技巧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不科学团战,在落后2W经济的情况下带领队伍绝地翻盘,成就了世界第一冰鸟的威名。

  在S4小组赛中Froggen更是率领Alliance以14比0的完美战绩零封强大的韩国战队NJWS,与他的老对手XPeke一起打破了韩国战队在S4比赛中的不败金身。虽然因为赛制和积分问题,Alliance最终止步S4小组赛,但是Froggen这位欧洲法王仍将继续谱写他的传奇。

 

  TOP2.欧洲巅峰之冠军队长xPeke


FNC传奇队长xPeke

  四入总决赛,首夺总冠军,这样的战绩与荣耀在身,让欧洲豪门FNC和他们的冠军队长xPeke丝毫无愧于欧洲巅峰之名。

  在2013年IEM卡托维兹欧洲区小组赛上,由fnatic对阵SK的比赛中,在本队几乎必败的情况下,xPeke使用只有1/6血的卡萨丁,通过精彩的走位和技能施放,完美躲避了对方2名队员的攻击,偷掉了SK的基地,完成了堪称史上最不可能的翻盘,在捍卫了欧洲法王的荣耀之余,同时获得了世界第一卡萨丁的称号。

  身为欧洲三大法王之一,除了原本就极其出色的团战和支援能力外,xPexe在S3总决赛对阵皇族被white连续压制4场后,知耻而后勇,刻苦磨练自己的对线技巧。

  在S4小组赛对阵赛前公认的世界第一强队SSB时,xPeke的狐狸在先是线上完美压制并单杀了被拳头公司评为S4世界第一人的DADE,接着又以完美的GANK节奏和团战发挥带领FNC击败了SSB,成为了首个打破韩国队在S4不败金身的战队,让人们明白了什么叫做宝刀未老,虎威犹存。

  这位随队创造了无数奇迹,获得了最高荣耀的中路法王今年却仅有22岁,对于他而言,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性,相信他会在S5的赛场上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上一篇:上单兰博教学 职业选手带你carry全场 下一篇:LOL第四赛季总结 浅谈英雄重造的意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