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砍不屈 上单刀妹最强最全面解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D凌小特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一、英雄分析
刀妹
刀妹

  优势:强大的控制减免能力,优良的进攻机动性,优秀的属性及成长,不俗的恢复能力及塔补能力使她有着很好的赖线能力,中期突出的真实伤害等

  劣势:无强力逃生技能,控制不稳定,无多体控制能力,前期伤害偏低,成型偏慢,输出期偏短等

  二、技能解析

  被动:随着Irelia周围敌方英雄数量的增加给Irelia提供减免控制能力,周围3个敌方英雄时达到最大值,与装备,天赋乘法叠加。这算视野内的敌方英雄,也就是说用它探草丛是行不通的。它在前期线上1V1时效果不明显,但它赋予了Irelia在大小规模团战中无人可挡的气势与能力。一般只需知道这个技能的效果便可,没有必要过于关注它。

  总结:周围敌方英雄越多,自己的韧性就越高,3个封顶,触发范围大,不能探草。

  Q:这是一个指向性的突进技能,高达650的射程以及满级Q6S的短CD是Irelia追杀,防风筝的资本。看到Q的1.0全AD加成了吗??你想到了什么??没错,这个技能和Ezreal的Q一样是可以附带普攻特效的,除了暴击,这个功能在游戏文字介绍里是没有提到的,但是却很重要。

  同样在出了耀光系列之后,Q过去时便已触发耀光,Q中目标时,耀光的咒刃特效便消耗掉,和Q一起造成伤害。像这类普攻附加的,能和Q同时触发的瞬间伤害,全部算作Q的伤害。为什么要提这个??我们先来分析Q的另一个效果:如果目标是被Q死的,则会立刻刷新Q的CD。也就是说即使以Q本身的伤害不足以杀死目标,但加上普攻特效的瞬间伤害可以,那么Q死目标后依然可以刷新Q的CD(其实我知道这一段有废话的嫌疑,但考虑到游戏里技能介绍有“目标死于利刃冲击”这样意思不太明确的词句,还是提一下)。

  这个效果赋予了Irelia强大的进攻机动性,会玩刀妹的玩家在对线期都会选择Q死一个对手身边的残血小兵来近身,留着刷新好CD的Q来在对手逃跑时追杀或在对拼时打出一个AQ爆发。恩,AQ,Irelia的Q是可以重置普攻的,前期对A可谓一下定生死,熟练的AQ可以打出可观的爆发性伤害。

  嫌麻烦的看这里总结:Q,长突进,满级CD短,带普攻特效,Q死目标即刷新Q的CD,可重置普攻。

上一篇:YZZ讲武堂21 妹子谈排位打野的艺术 下一篇:钻石玩家讲堂 十大ADC打法思路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