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讲武堂20 ADC的进阶技巧才是关键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总结ADC的各种技巧和经常犯的毛病,专治白银黄金分段各种疑难杂症!白金以上的请无视本帖!伟人说过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必须通过理论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

邪恶萝莉

  第一篇:对线

  对线瓶颈主要是距离感!伤害计算!走位!前摇!

  ——对攻击距离的掌控

  ADC以及射程:

  首领之傲425(这个基本上可以忽略,作为ADC的出场率低下的让人不敢相信!)

  轮子妈 500大嘴 500男枪 525jinx 525奎因 525炮娘 550(1级)VN 550好运姐 550奥巴马 550EZ 550飞机 550德莱文 550老鼠 550韦鲁斯 575

  寒冰女王600凯特琳 650jinx 700(满级Q炮形态)炮娘 704(18级)大嘴 725(满级W)老鼠 850(R加成)

  对攻击距离掌控的需要大量的练习,我在这里讲它定位为距离感!比如女警骚扰:650射程完爆其他ADC一条街,我点你,走A,你不交技能来跟我换血,我继续点你,惹毛你了,你交了位移上来换,EQ二连。这就是距离感的应用。

  ——伤害计算

  伤害计算也是要通过大量对线练习与观察!前期ADC带黄色护甲点出9点防御天赋大概是减免31%。男枪多一点35-38%

  然后脑子里要计算自己的技能伤害一套能打多少,对面上来拼我要先放什么技能,对面召唤师交了没有,对面会怎么来跟我对拼。好了这些算好之后还要算辅助的伤害!比如锤石,前几级平A被动+E+Q大概一套是200左右!那么加上我的可不可以秒掉对面或者打残。

  重点来了,技能的防空问题,这也是计算伤害的一部分,辅助放空什么伤害技能,控制技能,我自己放空了什么,该不该走,这些都是要计算的!不是每个技能都能完美命中敌人!

  ——走位与弹道前摇

  走砍是每个射手的必备要求!无论你是补刀,追杀,千万不要松懈!哪怕对面已经完美的死在你的计算之下,不要试着利用自动追杀!走砍好每一刀!弹道出了之后马上走位准备好下一击!哪怕你只是一个人在线上稳妥的补刀,千万不能松懈!Faker大魔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精彩的镜头,不仅仅是他完美的操作,还有他那个时刻注意周围情况的心,永远不松懈!

  弹道前摇需要大量练习,也就是平砍出去之后再收刀走位的那个瞬间。也是走砍的基础。

上一篇:珍爱生命远离草丛 妹子盘点危险草丛 下一篇:每周半价皮肤鉴赏03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