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草丛 妹子盘点危险草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在英雄联盟里,草丛可不是随便能去的!你永远不知道里面会出现一个盖伦,还是五个凶神恶煞的敌人,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慈悲心,小女子总结了几大危险草丛,望撸友们警之、慎之!

  九、

小龙河道

  这个草丛也在河道上,在这儿插眼,可以防止一级蹲野;可以看到双方打野英雄的走向;可以看到中路游走的情况,还可以看到小龙是不是安全。这个草丛可以说是从游戏开始到游戏结束都有大作用,所以草丛的视野也很关键,可以更早的洞悉敌人的动态,方便敌人过来骚扰的时候开团或者撤离,也可以看好小龙这块肥肉。PS:这里给真眼最佳!

  危险指数:★★★☆☆

  中枪指数★★★

  八、

草丛
草丛

  都说召唤师们火眼金睛,是不是一眼就看出这个草丛就是F4旁 边的草丛了呢?这个位置经常会有打野的英雄在这蹲点,如果你经常玩中单的话,相信你肯定碰到过这个情况~等到到了游戏中后期,这个草丛还非常容易爆发团 战,这里的视野真的非常的重要。搞不好就是一波团灭啊有木有!而且,这个地方做视野,也可以很好的防范敌人到我们野区进行刷野,为打野的小伙伴保驾护航 啊!

  危险指数:★★★☆

  中枪指数★★★

  七、

上路草丛
上路草丛

  上路的最危险的草丛,上单英雄最好在这个位置放一个守卫,保证生命安全因为敌方打野经常会绕到这边过来袭击我们,和你的对线英雄进行一个包抄的gank,所以清一定要做好眼,这样线上才不会被杀哦,要知道上路可是非常容易滚雪球的位置,一定要有比较良好的发育,团队才有可能会取得胜利。

  危险指数:★★★★

  中枪指数★★★

  

上一篇:情侣档开黑必备 妹子细数官配英雄 下一篇:YZZ讲武堂20 ADC的进阶技巧才是关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