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档开黑必备 妹子细数官配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英雄联盟是一个有爱的世界!,在这里有兄弟也有姐妹;在这里有战友也有敌人;在这里更有一对一对的让众英雄羡慕嫉妒恨的模范情侣。挖人隐私吸引仇恨这种事情,还是大家一起做比较好,所以让我们来一起来围观一下英雄联盟里的这些情侣们吧!

  ★冷酷女王与热火王夫

艾希

  这一对大家最熟悉,因为女主角是我们美丽的艾希小姐,所有玩英雄联盟的朋友都把第一次献给了我们美丽的女王艾希。

  艾希非常的漂亮,不得不说,很多人喜欢上英雄联盟是因为在新手训练营的时候看到了艾希。艾希的操作也比较简单,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而一个这么优秀的女人,究竟是哪一个男人如此幸运的得到了她呢?相信大家已经猜到答案了,没错,艾希女王背后的男人就是那个拿着大刀转来转去的蛮货——泰达米尔!

  泰达米尔的人缘颇为不错,弗雷尔卓德的居民们跟他关系都特别的好,尤其是努努小朋友,努努小朋友是谁你不知道?哎呀!就是骑在雪人上那个整天唱歌的小家伙呀!不过泰达米尔和艾希的婚事据说也不是很顺利,因为政治的关系,瑟庄妮和丽桑卓都阻止过他们两个人的交往,也许是害怕艾希女王和泰达米尔在一起之后,会变的更加的强大,他们打败艾希就没有胜算了,不过据现在看来,她们的担心有点多余。

  ★萝莉公主与爱哭小王子

阿木木

  我说的王子可不是嘉文四世那货,而是呆萌王子——阿木木!整个瓦罗兰人民都知道阿木木暗恋一个女孩,她整天都在找着她的熊,而对阿木木的一往情深视而不见。那个外表萝莉爆发惊人的女孩就是英雄联盟第一小萝莉——安妮。不过现在也许大家已经不觉得安妮萝莉了,因为末日人机里的安妮实在是太恐怖了!

  从背景故事我们看不出这段暗恋的任何线索,但是从瓦罗兰海报——官方皮肤里瞎子都能看出阿木木的痴情。特别是阿木木的那一款‘王子不是我’的皮肤,更是突显了阿木木暗恋安妮的各种心酸,只是我也帮不了阿木木,因为我也不知道站在安妮身边的那个人到底是谁。(不过有情报说是纯爷们——格雷福斯,不知真假)

  希望阿木木少哭一点,Man一点,没有妹子喜欢软弱的男人吧!

上一篇:薇薇上分兵法谱02 逃离黄铜的启示录 下一篇:珍爱生命远离草丛 妹子盘点危险草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