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上分兵法谱02 逃离黄铜的启示录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很多黄铜段的玩家都在抱怨,为什么我总也进不去白银!其实一切都在你自己.笔者总结了几点黄铜玩家容易出现的问题,大家不妨看看,然后反思一下。

  1. 大部分黄铜玩家不喜欢买眼,但一被抓就抱怨辅助打野不做视野.这种想法大错特错,每个人都应该随身带一个眼,插在有用的位置,如果都是辅助打野买眼会拖住这两个位置的经济,团队有可能吃亏!有的玩家还反映,我也买眼了啊,但还是被GANK。

  这就是你们对地图的把握还不够好,记住经常出来GANK你的英雄都从哪里出现,以后尽量保证那里的视野不断,久而久之你就知道什么时候眼应该插在哪里了。

全部
全部

  2. 很多玩家不善于和队友沟通,自己线上的英雄消失了也不发出任何警报.导致其他路被GANK,而有的玩家会打出信号,但是不会做下一步的处理.是做好视野推线还是去可能被GANK的路支援都没有明确的概念,这样的配合是不够的.打个比方.我方中单报了miss,感觉上单推线太深可能被GANK,于是主动前往上路协助,如果友方被GANK了你会是友方反杀的一线希望,如果没被GANK,那也可以给上路敌方施加压力,方便队友发育.这就要求队友不仅仅点一个信号,还要有实际的行动去迎合这个信号!

  3. 很多玩家对英雄的熟练度不高,不会补兵不会GANK不会战术撤退.总而言之就是什么都不会- -对于这样的玩家,笔者只能推荐你们去从人机开始熟悉英雄,然后打充足的匹配模式最后再打排位.不要盲目使用陌生英雄,既坑了自己,又坑了队友

  4. 很多玩家张嘴闭嘴都是脏话,笔者在这里倡导文明的游戏环境,友好沟通,大家一起努力,什么逆天翻盘都是有可能的!

上一篇:高玩是怎样炼成05 新版死歌进阶攻略 下一篇:情侣档开黑必备 妹子细数官配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