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讲武堂19 高玩解析新版本五大位置

  五、关于打野

  打野是我冲上钻石的主要位置!打野位置讲究的是对局势的判断,双方的心理!这里主要讲两个点——前期型打野和发育型打野

  前期打野代表英雄盲僧,寡妇,皇子。

  相对于盲僧和寡妇,皇子在团战中的作用要大得多,但是皇子前期gank的能力也不俗。

  很多人对于打野前期如何gank可能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往往去了哪里,哪里战斗已经结束了,或者去哪里,哪里偏偏不打。

  简要地说明一下,打野就是要猜测两边的心理,不光是对面,还有己方。举个例子:我是打野盲僧,这边上路是瑞文,对面上路是贾克斯,那我一定会打野buff,去蹲瑞文,因为瑞文3级4级的时候,压制对面最凶,这也是对面打野最有机会击杀瑞文的时候,那么这时候,你作为己方打野,就一定要去反蹲,概率很高,但是越高分段的打野,越不会这么草率,对面打野可能选择发育或者gank中路,因为上路你去反蹲的概率很高,也要见仁见智,打野根据不同分段,打法也很需要改变。

  再往下说,有很多打野觉得,既然帮过上路了,你就应该自己压制了吧?其实不然,这时候往往对面打野会觉得,自己没去帮,导致上路劣势了,那么我要去帮一下了,我要强调的一点是,打野并不是一定要三路都帮到,而是尽量努力帮一路或者两路起来,导致滚雪球后,再去带动别的路,这种最有可能的就是,你不断去,对面上单每次一上来补刀,就被杀,连续被杀三次,心态崩了,操作,刷兵能力下降不说,甚至会挂机(这虽然不太好但是打野真的喜闻乐见,开始打字骂:上路是你亲爹?)。打野主要帮助一两路起来是很好的策略,另外,对面的心理一般是,刚刚来gank过,我要补一下发育,应该不会那么快来吧?这时候,就是你再次击杀他的好时候了。

  打野是一个经验的累积,你可以不会每个英雄,但是你要知道英雄的强势期,英雄的特性,判断他们什么时候会打起来。

  发育型打野:剑圣,狼人,贾克斯。

  这种打野比较需要自己的强势期去gank,例如6级,剑圣主要做收割,狼人负责控制收割对面后排。发育型打野最重要的是,避开对面打野强势期,以发育为主,但是线上一定要稳住,低端局发育型打野后期容易carry,但同时前期队友容易心态崩了,所以用的话也有一定风险。发育型打野,一定要注重发育,捞不到人头的机会少去,反蹲为主,gank的时间一定要判断好,因为发育型打野在团战中的贡献会大很多,所以调整好自己发育和gank的节奏非常重要。

  打野说的模糊一点,最关键的就是自己的节奏,判断好局势,团战中,判断保护自己adc,ap还是去切对面后排都很重要,总之,打野整个都要看团队,配合团队的打野,才是好打野。

  最后,上一张排位小碎片

排位截图
排位截图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坏蛋有点萌 约德尔人的野心大揭密 下一篇:薇薇英雄讲堂05 被低估的冷门英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