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蛋有点萌 约德尔人的野心大揭密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Nick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萌萌哒约德尔人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你绝对没有想到的是,以大发明家黑默丁格为首的一批约德尔人,因为种种原因正在谋划着一起将会对整个瓦洛兰大陆的人类社会造成毁灭性打击的惊天阴谋。这其间到底有何缘由? 一位不知名的召唤师在无意中发现了约德尔人的野心和真面目。笔者搜集一切有关约德尔人的官方资料,全方位多层次的从不同的角度去揭露约德尔人的阴谋,有图有真相,请让大家细细欣赏!

约德尔人

  尊敬的最高议员维萨利亚阁下:

  您好,我只是战争学院众多召唤师中极普通的一员,本人唯一的特异之处就是我并非符文之地的本土居民,而是在一位高阶召唤师的召唤魔法下,于三年前来到了这个世界的异星球穿越者。

  由于个人能力的不足,我没有像宝石骑士塔里克或沙漠死神内瑟斯等实力强大的被召唤者那样加入英雄联盟,而是在一番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名低阶召唤师,虽然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我已成长为了被公正议会评为荣耀黄金四阶的中级召唤师,但漫无止境的争斗让我感到厌倦,瓦洛兰大陆迥异于我故乡世界的奇妙文明却对我产生了无穷的吸引力,比起召唤师,我更愿意成为一名钻研大陆历史的学者。

  于是我在5个月前辞去了召唤师的职位,成为了约德尔科学与发展学院历史系的一名学者,开始了对于瓦洛兰大陆历史和文化的个人研究,然而在与我的约德尔同僚有了较为深入的接触后,我的首个课题——英雄联盟和瓦洛兰大陆的近现代史研究中,一些不为人所注意的蛛丝马迹引起了我的注意,当它们被串联在一起后,一张将要把整个瓦洛兰大陆笼罩其中的阴谋巨网浮现在我眼前——约德尔人,瓦洛兰大陆除人类外唯一的主要智慧种族绝不像他们萌萌哒外表那样人畜无害,以大发明家黑默丁格为首的一批约德尔人因为种种原因正在谋划着一个将会对整个瓦洛兰大陆的人类社会造成毁灭性打击的惊天阴谋。

  我绝不是在危言耸听,请最高议员阁下审阅我所发现的种种证据,并立刻采取行动,将危机消灭在萌芽状态。

  一.约德尔人的本性研究报告

数据截图

数据截图

  以上内容出自由战争学院出版的最为权威的瓦洛兰历史教材《英雄联盟大百科》

  虽然约德尔人高八度的声音和天生的可爱外形很容易激发出体型较大的民族内心深处对其的保护本能,但我们绝不能就因此认定每一个约德尔人都是乐观向上人畜无害的。

  事实上,部分约德尔人在被长期隔离等情况下就会变得极度恶毒,并产生报复社会一类的种族性心理病变,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邪恶小法师维伽,被诺克萨斯囚禁后的他心态扭曲,在学习了黑魔法后,目前正以征服整个大陆为目的而从事着秘密行动(出自维嘉的联盟官方英雄简介,众所周知,每位英雄的简介都经过战争学院严格的审核和严谨的考据,极具可信度)。

  然而我所发现的这个惊天密谋却与维伽无关,请您耐心继续看下去,毕竟这事关整个人类社会甚至是瓦洛兰大陆的生死存亡,我的推理和论证不得不严谨而又细致。

上一篇: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评选lol五大指挥官 下一篇:YZZ讲武堂19 高玩解析新版本五大位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