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纯爷们 妹子心中十大硬汉英雄

  NO3. 勇者之心——布隆

  

  有那么一个男人,他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爱人。他整天背着一个巨大的魔法门板,随时准备着用它为心爱的人撑起一片安全的空间,他话不多,也不够帅气,他只有一颗默默为你付出的勇者之心。麻麻说,能保护女人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是不是呢?

  NO2. 死不瞑目——约里克

  

  约里克曾经一度被评论为瓦罗兰最丑的男人,这让约里克很受伤。“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我只是慢慢的让你流血,慢慢的让你减速,慢慢的死亡……这样温柔的男人,居家旅行必备啊,他可以为了你用灵魂去战斗,此情此心,神人共撼!

  NO1. 五秒真男人——泰达米尔

  

  作为蛮族最后的希望,泰达米尔与艾希联姻,成为了瓦罗兰史上第一个身兼王与王夫的男人。但是作为一名勇士,泰达米尔一点也不怯弱,他爆发惊人,人称蛮三刀;即便如此他的忍耐力也是非常的强悍的,能在虚弱无比的时候燃烧自己的生命,坚挺五秒去战斗,这5秒足够他拿下不少敌军的人头了,Man的停不下来!

  血雨腥风征战场,赤胆雄心真汉子。英雄联盟里这么多形色各异的纯爷们,召唤师,你学会怎么去保护自己的爱人,一展雄风,散发无尽男人味了吗?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6 奇葩辅助丽桑卓攻略 下一篇:兵走险招03 全能杰斯全方位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