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纯爷们 妹子心中十大硬汉英雄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放眼各大网站论坛,充斥眼球的都是“妹子”两个字,再不济也要是个女汉子。在这个妹子营销的年代,汉子们想要抛头露脸上头条就只能走各种另类奇葩的路线。可是,汉子们,你们忘了有一点妹子们永远比不上的么?那就是男人味啊!!懂得保护妹子的才有男人味,也才是真正的硬汉,纯爷们!作为一个妹子,我要写一写瓦罗兰里的纯爷们,为汉子树立榜样,也教会汉子们如何才会成为妹子眼中的硬汉、纯爷们!

  叶子猪lol粉丝群3群,美女撸友、钻石大神等着你来,群号:158874174。

  NO.10 离我的女人远点——阿利斯塔

  

  男人爱一个女人最大的表现是什么?那就是占有欲!阿利斯塔简直就是占有欲的化身,你想要靠近他的女人,门儿也没有,各种捶、顶、撞让你晕头转向,更别妄想碰他的女人一丝一毫了。想要动他的女人,先把他撂倒再说吧!

  NO.9 有什么冲我来——加里奥

  

  加里奥作为德玛西亚军队里的铁血汉子,铮铮男儿的典范,绝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纯爷们。他在意你,就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丝伤害,他嘲讽敌人“有什么冲我来”,如此豪迈,令人震撼!

  NO.8 快到我的怀里来——诺提勒斯

  

  作为男人,喜欢的就要努力去争取。诺提勒斯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他喜欢你就会把你拉到自己身边,拥你入怀,即便你是他的敌人又如何,真男人不惧这些虚的。“快到我的怀里来”多么霸气的一句话啊!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6 奇葩辅助丽桑卓攻略 下一篇:兵走险招03 全能杰斯全方位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