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纯爷们 妹子心中十大硬汉英雄

  NO.7 为你疯狂——奥拉夫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奥拉夫能坚定的回答你:“我敢!”但凡你受到一丝丝伤害,奥拉夫就不干了,发了疯一般去找对方拼命,这时候谁也拦不住狂怒的奥拉夫,任何减速神马的,对他再也不弃作用了。

  NO.6 纯爷们——格雷福斯

  

  格雷福斯他爱保护萝莉,他是一个很有男人味的男子。即便他保护人没什么本事,但是请你不要质疑格雷福斯是不是一个纯爷们,因为他的被动就叫“纯爷们”。

  NO.5 冲锋陷阵——赵信

  

  “一点菊花先到,随后枪出如龙”这段戏谑之文是召唤师对赵信的评论。但是实际上,赵信是一个非常勇敢的男人,他可以为你冲锋陷阵,不是有句台词“陷阵之志,有屎无生”,连屎都不怕了,他还怕什么?

  NO4. 永远在你身边——慎

  

  曾经有召唤师戏言,遇到危险要大喊“德玛西亚”,但是实际上你喊了也没用。而慎可以做到这一点,只要你需要,他随时可以飞来你的身边,与你并肩作战。如超人一般的男子,真正随时随地可以保护你的男人,你难道不想要一个吗?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6 奇葩辅助丽桑卓攻略 下一篇:兵走险招03 全能杰斯全方位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