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上分英雄谱 香炉冰拳流琴女攻略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冰蓝蓓贝


  作为一篇进阶攻略,作者旨在通过出装的办法来增加娑娜的出场率。

娑娜
娑娜

  英雄自身分析

  娑娜,老牌辅助的代表。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出场率比较低。为什么。因为无论这个英雄有多少优点,都是一个脆皮少控制的英雄。所以在之前锤石女坦横行的的世界里,娑娜渐渐被人遗忘。

  当然,娑娜在过去的版本里能够称王也是有理由。第一,前期的骚扰骚扰能力。锤石日女等强控辅助代表都缺乏一定的消耗技巧。第二,回复能力和双抗加成,这个在下路对抗中是比较IMBA的光环,也是即将要被设计师CUT的部分。第三,范围较大并且瞬发的控制,琴女的大招和发条的大招类似,在一波团战中属于那种可以创造奇迹的技能。

  说的这么厉害,那为什么娑娜女还是无法出场呢。第一,团战作用几乎只有一个大招。W的双抗在团战中并非如对线期时那么好用。也就是说。在对线期,娑娜足够强势。只要增强了娑娜的团战的能力,就能够提升其出场率。

  新增装备分析

  炙热香炉

  炙热香炉,作为一个拳头提升传统辅助能力的新装备,娑娜是要出的。让我们来看一下属性。

  30点法术强度,5秒回复10点法力值,10%的冷却缩减,8%的移动速度提升。

  唯一被动效果可以让英雄在对队友使用护盾或者治疗法术过后,为目标提供25%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6秒。就像拳头当初做这个装备的本意一样。在新版本攻速加强,饮血破败削弱的情况下。攻速流ADC成为了主流,像大嘴,老鼠依然成为ADC的老大哥级别人物。那么,香炉提供的攻速的则足够ADC来打一波输出爆发了。

  值得注意的是,基佬盾的技能为认定为防御而非护盾所以无法触发被动。

  那么,团队攻速贡献有了,控制技能如何弥补呢?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另一件装备了——冰拳,冰拳对于娑娜其实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装备。高护甲,多蓝量,耀光的触发可以完美配合被动,而减速场的AOE控制则是弥补了娑娜在团战中过于依赖大招的窘境。

上一篇:薇薇上分趣事汇 LOL悲惨事件大盘点 下一篇:姑凉娱乐推荐 奇葩辅助EZ详细解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