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凉娱乐推荐 奇葩辅助EZ详细解析

  YZZ电竞攻略组出品          作者:姑凉


  EZ作为联盟最帅的英雄,是LOL玩法最多的英雄之一,三项EZ,冰拳EZ,蛋刀EZ,APEZ,大家都见过挺多的。其实,也可以把他们合在一起,组成半AD,半AP终极必杀——辅助EZ!妹子在一次看似平常的匹配局,挑战了辅助EZ的打法,真的很厉害,大家可以去尝试,这大概就跟妖姬、瞎子辅助的作用殊途同归,晋级赛输了别怨我,只是尝试而已。

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

  ——EZ辅助可行性分析

  EZ的优势在于灵活性机动性和低消耗。

  那么选用EZ作为辅助,我们就有了Q的视野探路、W的加速、E的走位和强悍生存能力EZ本身在中前期装备弱势的时候又有不错的面板伤害 可以帮助ADC打出不俗的伤害在出了+等辅助装备之后又能以Q减速消耗 E的高机动支援来帮助ADC所以个人认为EZ辅助完全具有可行性。

  ——团战思路

  EZ是前期很强势的英雄,但是作为ADC打法专注补刀发育,消耗偏少,所以对拼不会很激励。而辅助打法可以无顾忌的甩技能,非常强势,无论是配合消耗性的ADC还是爆发行的ADC都有不错的效果。

  出门蓝色工资装,只要有机会就Q,即便是辅助,伤害也很可观,更重要不需要补刀,能A就A,直接压制对面ADC,接下来可以半ap半ad,中期就可以正常EZ打团。要出撑蓝装备,蓝够了都好说,前中期很强势,后期就不行了。装备的话,基本上EZ出过的装备都可以出,完全看局势。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 香炉冰拳流琴女攻略 下一篇:YZZ讲武堂10 论如何快捷方便的上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