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网吧五连坐 泳池派对阵容分析

  中单炸弹人


  ——英雄介绍

  无论是中高端局排位赛,还是职业赛事,炸弹人的出场率都非常的高,高机动性,强大的POKE能力使其在中路牢牢的占据着霸主之位。他是一个非常OP的英雄,绝对值得上手!

吉格斯
吉格斯

  ——精要技巧

  1.用Q技能来POKE跟你对线的敌人,R技能不用说,超远距离用来蹭人头或者击杀残血。

  2.E技能攻防兼备,进攻就再敌人的左右后方放下你的地雷阵,最大限度限制他的走位,从而提高你各个技能的命中率!对方打野来GANK,果断在敌人的前进方向埋下地雷阵,大大减少给GANK成功率

  3.W技能的效果是击退敌人或者是击退自己!所以追杀或者逃命的成功与否就看你的W技能用的是否娴熟了!

  ——推荐出装

  +++++

上一篇:船长的故事 海洋之灾是怎样炼成的 下一篇:激情才是王道 盘点无限火力模式六宗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