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的故事 海洋之灾是怎样炼成的

  叶子猪电竞攻略组     作者:薇


  普朗克,出生在比尔吉沃特的一个海盗家中,他的父亲是蓝炎岛最大的海盗头子“魅影-文森特”。比尔吉沃特又被称为混乱之城,这里没有警察、没有法律;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掌控着比尔吉沃特的那几个家。不过只要这座城市不被军队围攻他们是不会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的。

  所以这里也就成了逃犯的天堂,而外界则称这里为“赌城”。因为这座城市的支柱产业就是赌博业,逃犯们都是不缺钱的,而且由于不知道下一刻钟自己还能否存活在这个世界 ,所以赌博就成为了他们最好的娱乐方式,因为这样可以最快的花光自己的钱,让自己有新的目标。更何况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希望一夜成为富豪的人,所以不用担心没有赌徒上门。

  有人说如果一个出生在比尔吉沃特平民家的人,长大后仍然以一个平民的身份生活在这座城市的话,那这个人绝对是一个心理变态的疯子。因为这里的平民不知道何时会输的身无分文。一个刚刚还对着父亲叫爸爸的小孩,可能下一秒钟就会被他的父亲卖给奴隶主换取赌资。而他,可以说是疯子中的疯子了,因为他不但在这座城市中以一个平民的身份生活着,还在一个比这座城市残酷数倍的家族中战胜了自己的兄弟以一个家族继承者的身份生活在家族中。虽然他知道他的父亲不可能把家族给他。不过明天就是他的成人礼,到时候他肯定会用一些“办法”让他的父亲把家族交给他的。现在他要去找几个朋友 ,和他们商量下明天的生日该怎么“过”。

  一家酒馆窗边的一张桌子上坐着两个人男人,其中一个男人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像一个绅士。另一个男子留着一脸的络腮胡子,像一个纯爷们。戴帽子的男人叫崔斯特,是一个职业赌徒,人称卡牌大师。一手卡牌玩的出神入化,在赌桌上从来没有输过。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他的卡牌除了用来赌博还用来杀人。

  留着络腮胡子的男人叫雷格福斯,他记忆的起点就是在这家酒吧的后院里,和他一起被留着那的还有一瓶被掺了烈酒的牛奶。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他们俩是在一次赌局中认识的,当时他们还是对手,不过在两人都开出四张A时他们就成了朋友。

上一篇:欢乐五黑行 盘点网吧五连坐必备阵容 下一篇:土豪的网吧五连坐 泳池派对阵容分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