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网吧五连坐 泳池派对阵容分析

  打野盲僧


  ——英雄介绍

  盲僧打野是一直都很强力,无论如何被削,打野TOP1排行榜前三的地位都无人能够撼动。他前中期拥有超高的输出,超高的机动性,超长位移,超给力控制,只要玩的溜,就是一个秀智商秀操作的好英雄!无论是在GANK和清野效率都有这一等一的表现!盲僧,你值得入手!

瞎子
瞎子

  ——精要技巧

  1.天赋攻击方面一定要点满“巫术”,没有减少技能冷却的盲僧是非常无力的。核心出装蛋刀眼石,眼石这东西对于高端盲僧来说是无疑是如虎添翼。

  2.GANK的时候,W眼位接上E技能减速平A之后再接Q,先减速再Q可以大大增加命中率,GANK连招大概就这样。 

  3.前中期主要GANK全场,带节奏,将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做到最大化!后期团战的盲僧比较无力,所以在前期就打出优势才是王道,建议上手苦练人机吧!

  ——推荐出装

  +++++

上一篇:船长的故事 海洋之灾是怎样炼成的 下一篇:激情才是王道 盘点无限火力模式六宗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