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女神辛辣点评 盘点版本十大打野

  No.03嗜血狼人

  狼人打野非常不错,高效率的回血能力(技能Q)狼人还具备高效率的刷野能力(被动效果还有W的效果)另外6级的时候还有牛B的控制技能,不但能让狼人更加变态,而且大招的CD也很短,几乎Gank之后刷一波野怪,又好了。狼人的先手能力,或者反先手能力都特别强。不过我推荐狼人先手会比较好,因为狼人的先手能力很强,狼人又是一个很肉的英雄,大招的特效还能配合被动和Q,所以这让狼人非常肉~~

  No.02 德玛西亚皇子

  皇子清野效率和Gank 非常快速,特别是到了黄金期,也就是3级的时候,EQ二连配合红buff,再加上W的减速,绝对能让对面交出一个位移,如果不交出位移,只能死的节奏,另外皇子的先手能力与反先手能力大家都是知道的,只要皇子不虚,该打的打下去,这波团保证能力,但是皇子虚的话,那么这波团,几乎可以说,是输的。

  所以说,玩皇子千万不要虚,如果对面adc走位失误,你就算是EQR,你也要强制连上。

  No.01瞎子

  瞎子是经常看得到的打野英雄,清理效率特别快,但是还是超高的位移,尊定了野区之家,高效率的Gank能力,高效率的反野能力,前期打Buff的时候,特别要注意瞎子,因为瞎子清理完第一个buff通常情况下,都会反一次野,所以说前期要注意,瞎子的先手能力虽然不怎么强悍,因为危险程度很大,但是反先手能力的他却是很强大的,但是后期瞎子因为输出不够,而存在感低下,于是乎,就要出肉,各种操作跟上去…

  >>点击进入关注我、会笑微博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3 太极牵制流战术 下一篇:YZZ攻略组出品 全明星挑战赛明星简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