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一女神辛辣点评 盘点版本十大打野

  叶子猪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电五钻石组)


  上一次所说的,一代补丁一代神,这话可真没说错吧,这一次的补丁让已冷去很久的英雄都纷纷崛起了。尽管火炬被削弱,但是仍然挡不住那些正在崛起的英雄们,让物理攻击流的英雄都一战分天地。

  PS:排名不分先后,只列出最强十位打野

  No.10 无极剑圣

  第一位当然介绍我大无极剑圣,超高的刷野机制,配合火炬刷野快,另外Q的伤害也不低,还能普通攻击一下还能减CD,特别是被动,每打4下就能打出2下,配合火炬的话,效果自己知道的啦,又有一定的回血能力。

  拥有双BUFF的剑圣最慢10分钟单挑小龙,最早8分钟单挑小龙,当然Gank能力带个传送去配合下路收割人头也是特别好的,后期的团战收割能力也特别强,但切入时机要对!如果逆风可以去偷塔之类的。

  No.09 武器大师

  第二位莫过于武器大师,因为武器大师是我第二个打野的英雄,所以先写武器大师,武器大师的刷野能力也特别强,特别是配合E的反击风暴,能一定程度上的减少伤害,配合W的蓄力一击清野能力特别的快(当然,前提是出了火炬),另外被动的效果,也为武器作为打野提供了特别好的保障。

  每到6级的时候,拥有双BUFF带上点红的我都会去单挑小龙,因为6级的时候,你已经出了灯笼了。如果你6级的时候都还没出灯笼,那你严重的被人养猪了,而不是你养猪。

  No.08 虚空掠夺者

  从一削再削,从中单到上单,从上单到打野,卡兹克依旧是那么的变态,自从一级进化大招后,螳螂日益火爆,因为可以说完美的螳螂出现了,超强的爆发,超强的突进,又有减速,这些特点在野区障碍物多的地方很实用,另外先学大招的螳螂,让卡兹克的Gank能力大大提高。

  卡兹克打野不需要太过于的技巧,正常是收野,要么反他野,要么Gank,这些都随你的,但是6级一定要先进化大招,因为3次隐身能让你快速而又神不知鬼不觉的情下Gank。

上一篇:YZZ攻略组讲武堂03 太极牵制流战术 下一篇:YZZ攻略组出品 全明星挑战赛明星简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