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推荐 S4排位赛五大上分ADC

  四.探险家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

  英雄简介:

  伊泽瑞尔是个前期就有很强压制能力的AD英雄,与其他站桩输出的AD后期不同,伊泽瑞尔更多依靠他的技能伤害来输出,百分之百AD 加成还有附加攻击特效的Q技能更是奠定了伊泽瑞尔AD王者的地位。

  打法分析:

  前期除了补刀外可找机会利用Q的射程消磨对方的血量,在对方被消耗的差不多时再找机会开 R用E贴近杀死对方。中期的伊泽瑞尔可以适量参与GANK,在草丛中用R先手攒满5层BUFF后利用E的闪现效果可直接贴近敌人再释放Q,5层攻速加成在游戏初期是很有用的,因此不用担心和对方对点。

  团战思路:

  后期伊泽瑞尔就完全变成一个后排的存在,用R先手后站在队伍后面利用自己Q的射程优势不断消耗,若有人靠近则快速用E调整站位,千万不要看见虚血就用E跳进人群想取人头,那样只会让伊泽瑞尔直接变成集火目标。

上一篇:如何打好定级赛 详谈LOL的伤害计算 下一篇:定级赛十连胜的心得 为大家S4疯狂上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