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推荐 S4排位赛五大上分ADC

  S4排位赛已经重置,大家都忙着上分,那么用哪个英雄上分最好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个位最强王者推荐的五大ADC,上分必备英雄,喜欢玩ADC的朋友,赶紧入手一个吧!

  本文由叶子猪LOL攻略组出品,作者:文艺青年玩游戏(网一王者组),本站编辑第七影整理排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


  一.暴走萝莉金克丝

金克丝
金克丝

  英雄简介:

  金克丝是一名可以灵活切换武器的火枪手,能够发射超电磁炮。她装备的优质武器能够爆发出毁灭性的伤害,作为代价,她因为没有位移技能而机动性不足。

  打法分析:

  玩好金克丝,关键是要利用Q技能(形态转换)来骚扰敌人,切换到火箭武器时,金克斯能够在远距离骚扰敌人,火拼开始后能够利用迷你机枪来打出爆发伤害。虽然没有位移技能,金克丝亢奋机灵的脑袋里想出了躲避gank的好方法,那就是火焰手雷!配合上伤害不俗的闪电冲击,这样华丽的组合能够让许多打野望而生畏,甚至可以诱敌深入后通过爆发夺取双buff。

  团战思路:

  当敌方的英雄以及防御塔倒下时,金克丝还能获得大量的移动速度加成。对于金克丝,还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超级死亡火箭”几乎适用于任何情况。不管是初期的小龙团战以及中后期的抢大龙,又或是追杀残血敌人,随着飞行时间而逐渐加速的超级死亡火箭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当然,前提是你要放的准,并且不能瞄准没有英雄的区域。金克丝在团战初期就能输出大量伤害,当队友不能很好地保护她时,没有位移技能的金克丝需要通过走位来找到最佳的输出位置。

  一旦做到这点,金克丝能让她的敌人惨叫连连。金克丝的攻击距离以及伤害在整个游戏过程都令人满意,使得她能够与远距离poke型阵容完美融合。在团战正式开打后,请在远距离尽情使用金克丝的闪电冲击,并切换到火箭发射器吧!当对面的英雄倒下后,收割的时间到来!利用火焰手雷限制对面英雄的走位,切换到迷你机枪,开始疯狂扫射吧!有残血的英雄抱团逃走了?没关系,超级死亡导弹让他们无处遁形!?

上一篇:如何打好定级赛 详谈LOL的伤害计算 下一篇:定级赛十连胜的心得 为大家S4疯狂上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