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王者推荐 S4排位赛五大上分ADC

  二.圣枪游侠卢锡安

奥巴马

  英雄简介:

  卢锡安是一个拥有很高爆发的ADC。他非常依赖技能输出,前期充分利用技能触发被动可以获得很强的线上压制力。卢锡安没有控制技能,所有技能也都是非指向性,因此他是一个较难掌握的英雄。

  打法分析:

  对线阶段可以先使用QW技能骚扰,在使用一个技能之后立即使用普攻骚扰对面英雄,利用被动打出两次攻击,能使你在换血中获得优势。没有技能的卢锡安输出并不高,这时候不要选择对拼。一旦发现对面血量不多的时候,使用W标记敌人然后再攻击他,可以让自己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更有利于追击敌人

  团战思路:

  大招是卢锡安的灵魂技能,由于大招只能打一个方向,因此遇到比较灵活的ADC比如EZ使用E技能之后就会很难命中,最好等对面 ADC使用掉位移技能后再用R。团战也是同样的道理,卢锡安大招容易被打断,最好能配合有团控的队友,这样你就能够将输出完全打到敌人身上了。卢锡安一个特别依赖技能的英雄,偏偏他的技能全都需要一定的预判,没有技能的卢锡安输出非常低,因此一定要多加练习才能玩好。

上一篇:如何打好定级赛 详谈LOL的伤害计算 下一篇:定级赛十连胜的心得 为大家S4疯狂上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