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 S4冷门给力上分英雄推荐

 

  S4打野冷门英雄推荐


  猪妹

  冷门指数★★★★★★

  推荐指数

  评语: 

   自从出场后就一直很冷门,出场率常年低于1%,是美服十大冷门英雄排行榜倒数第二位。

  描述:

  好妹子都让猪拱了……咳咳……猪妹的特点是强大的机动性和控制能力,而她不擅长的则是输出伤害,这让猪妹非常依赖队友。首先,阵容中不需要你这个位置作为输出点,其次,队友要能理解你的行动,有一定的配合。猪妹最强大的是她的团战能力,无论是开团还是打反手,用团战的完美发挥带领团队走向胜利吧!


  梦魇

  冷门指数★★

  推荐指数★★

  评语: 

   S3赛季poke流取代半图流后,比赛中就再未见其出场,与此同时,梦魇在排位赛中的出场率也几近于0。

  描述:

 

  梦魇是一个出场率相当低的打野英雄,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够强大,有大招的远程支援,Q技能的追击能力,E技能强力控制,W技能的护盾,熟练掌握之后完全可以作为打野位出场。而且大招全场关灯帅呆了有木有,绝对的脆皮噩梦。


  树精

  冷门指数★★

  推荐指数★★

  评语: 

   S3赛季盲僧晋升为打野王,劫出场后,大树等原版本打野英雄悉数被遗忘。

  描述:

 

  树精的大招是LOL中最强大的技能之一,群体减少20%的伤害是什么概念?如果换算成生命值的话在中后期相当于每个队友都多了一个大腰带。树精的清野速度很快,而且有突进有控制,GANK能力也不错。  

  解说视频

 
 
 

 


女神高潮 游戏木有圈 钻一女神

 

上一篇:S4寒冰射手艾希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 下一篇:请叫我女王大人 蜘蛛女皇打野攻略详解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