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女王大人 蜘蛛女皇打野攻略详解

   前言:今次为大家带来S4蜘蛛女皇打野天赋符文出装加点详细分析,大神心得!当前最热门打野,瞎子,螳螂,蜘蛛,蔚,而瞎子螳螂常年盘踞在Banlist实在让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那么如果你想打野,想要一个刷野快,反野强,前期Gank效率高,后期又可以成为脆皮噩梦的英雄,请你召唤女王大人伊丽丝。

  本文由叶子猪LOL攻略组出品,作者:E.l.m.o(网二钻石组),本站编辑第七影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名!


蜘蛛女皇
蜘蛛女皇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蜘蛛群集

   人类形态:伊莉丝在用技能命中一名敌人后,就会让一只小蜘蛛准备就绪。

   蜘蛛形态:伊莉丝召唤她的小蜘蛛们去攻击附近的敌人。

   技能Q:神经毒素 / 剧毒之蜇

   人类形态:根据目标的当前生命值来造成额外伤害。

   蜘蛛形态:戳刺目标,并根据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来造成额外伤害。

   蜘蛛的主要输出技能,2个百分比伤害让蜘蛛可以把更多的经济用于防御并且同时拥有不俗的输出

   技能W:自爆蜘蛛 / 掠行狂暴

   人类形态:召唤一个注满毒液的小蜘蛛来追击她的目标,并在靠近目标时爆炸。

   蜘蛛形态:伊莉丝和她的小蜘蛛们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并且每次攻击都会对伊莉丝进行治疗。

   最初接触蜘蛛的时候觉得W技能是很鸡肋的,但是熟练以后发现,这是一个对于打野英雄来说很有用的技能。

    技能E:结茧 / 盘丝

   人类形态:将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晕眩并暴露。

   蜘蛛形态:伊莉丝和她的小蜘蛛们拉升至半空中,随后降落到目标敌人身上。

   蜘蛛的控制技能,追杀逃生的利器,蜘蛛玩的好不好,就看E的准不准。

  点击进入S4死歌大型攻略 令人畏惧的诵唱者>>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不走寻常路 S4冷门给力上分英雄推荐 下一篇:上单的自我救赎 刀妹大型进阶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