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噩梦 S5Korol刀锋意志上单攻略

  S5刀妹符文天赋加点

  比赛中选手的符文和天赋是不公开的,不过在第一局比赛中8分58秒给到Korol的刀妹镜头,此时刀妹7级,身上只有一个耀光,攻击84,法强25,物防54,魔抗54。根据刀妹属性,可以大致计算出刀妹的符文和天赋。

  ——天赋

S5刀妹上单天赋
S5刀妹上单天赋

  简析:常规暴力上单天赋,21点投入到攻击系,保证参团切入时的伤害,9点防御系,保证生存率。

  ——符文

S5刀妹上单符文
S5刀妹上单符文

  红色:固定攻击力*3+攻速*6 黄色:成长护甲*6+固定生命值*3 蓝色:固定魔抗*9 紫色:攻击力*3

  简析:红色攻击力和攻速,依靠W的真实伤害打输出,黄色成长护甲保证团战中的生存,固定生命值在前期对线AP时较为占优,蓝色固定魔抗针对kass;紫色保证输出。

  S5刀妹出装推荐

  ——出门装备

  水晶瓶+3红

  简析:刀妹前期在线上属于比较弱势的英雄,水晶瓶和3红保证赖线。

  ——中期装备

  三项+水银鞋

  简析:三项是刀妹的第一件必出装备,一般在16分钟做出算正常发育,先出耀光打伤害,再出小木锤配合走A,水银鞋配合被动提高韧性。

  ——备选装备

  饮魔刀\冰霜之心\兰顿\女妖

  简析:根据对面阵容和对线情况,AP多出饮魔刀和女妖,AD多出冰心。

  S5刀妹打法解析

  1,,刀妹在线上属于闷头发育的英雄,因其切入技能没有完成击杀就无法刷新,配合打野一般需要在不交位移技能的情况下E中控制,在敌方交出位移技能之后Q跟进。

  2,刀妹中期装备成型之后的强大单挑和追击能力,可配合传送CD和兵线牵制敌方,在具备一定经济优势之后,刀妹在团战中的切入就显得格外致命。利用Q完成近身,W进行输出,E进行控制,穿插大招的伤害。

  3,另外,EDG阵容具备明显优势,皇子配合刀妹的切入,Pawn妖姬的出装也保证其在40分钟之后才进入乏力期,莫甘娜的保护加上轮子妈的护盾保证己方后排的输出和生存,机动性十足。

  总结

  刀妹在当前版本的对线期并不强势,如果对面上单技术不是差你太远,双方技术差不多的话。建议收起你心中的杀气,暂且放过对方一马。闷头发育,在团战时给对面后排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总之就是冷静,要以大局为重!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S5坦克打野英雄 龙女精品攻略解析 下一篇:全能型中单推荐 S5Faker审判天使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