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坦克打野英雄 龙女精品攻略解析

   S5赛季来临之后,龙女版本更新后,她在打野这个位置已经混的非常出色。本期由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S5龙女符文天赋,S5龙女符文天赋加点图,S5龙女出装推荐等介绍。希望大家会喜欢。

   S5龙女符文天赋

   ——符文

S5龙女符文
S5龙女符文

  红色:攻击力x9

  黄色:护甲x9

  蓝色:冷却缩减x6,魔法抗性x3

  精华:攻击速度x3

  这一套符文就是insec龙女打野的符文,一套非常标准的AD攻速符文。在一年前的时候,ad攻速符文还是红色带6个攻速凑成10%的攻速,但是自从年中的时候符文大改了一次后,ad攻速通用符文就改成了这样,红色全攻击力而精华带攻速,这样的带法是现在最科学性价比最高的。龙女的伤害虽然大多数为魔法伤害,但是W是有ad加成的,并且龙女是要一直平a打伤害的,所以红色带攻击力最好,别带什么双穿,带双穿打野基本就废了,前期超级伤。黄色不用多说,打野英雄就带护甲,前期野怪伤害很高。因为龙女技能CD略长所以蓝色带6个冷却缩减正好凑成5%的减cd。

  ——天赋

S5龙女天赋
S5龙女天赋

  这一套天赋就是insec龙女的天赋。双刃剑点出来,因为龙女是近战,可以提升伤害,而且多那1%的伤害,在后期龙女很肉的情况下也无所谓。然后攻速一定要点,因为龙女是一个非常需要攻速的英雄,因为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W技能的持续时间打足。然后亮点的减CD也要点,龙女也很需要减CD,洞悉弱点要点,因为龙女后期会造成大量的aoe伤害,这样可以提升队友很多的伤害,然后点出第一个编织就行,让技能伤害更高。危险游戏这一点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参与杀人后瞬间回血,有时候就救你一命。

上一篇: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S5皇子打野攻略 下一篇:后排噩梦 S5Korol刀锋意志上单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