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中单推荐 S5Faker审判天使攻略

  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Faker的:S5天使符文天赋,S5天使天赋加点图,S5天使出装打法!审判天使—凯尔,英雄联盟中少有的全能英雄。无论是上单还是中单,甚至是打野都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天使自带减速与加速回血技能于一身,大招更是一个长达3秒的无敌技能。而且不单单能给自己也能给队友释放,团战时有着不俗的战略意义。E技能更是给予天使射程增加的同时更是提供了一个恐怖的AOE伤害,有加速减速有加血有无敌有AOE,而且才450块。性价比不能再高!

  S5天使技能解析与加点

  被动:圣焰

  凯尔在攻击敌方英雄时,会使其损失3%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5秒。此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解析:非常实用的被动,天使的攻速越快,越能够叠满被动的层数,大大降低了敌人的双抗,百分比的降低双抗,越到后期,威力越大的被动,及时天使没有足够的法穿,也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清算 【快捷键 Q】

  用天使之力引爆一个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并施加一层圣焰。

  解析:天使的单体输出技能,附带减速效果,射程不错,在前期在使用E技能的时候,用Q技能,能够减速敌人,能够让天使平A更多下。

  神圣祝福 【快捷键 W】

  祝福一名友军英雄,增加他们的移动速度并治疗他们。

  解析:天使的辅助技能,给目标加血和加速,非常的好用,保命神技,在后期有了足够的法强,能够提供非常多的回血和加速,追人逃生都是非常实用的技能,不仅能够给自己使用,还能够为队友增加保命和机动性。

  正义之怒 【快捷键 E】

  神圣的火焰在凯尔的剑上燃烧,使凯尔能够进行远程溅射攻击,并且附带额外的魔法伤害。

  解析:天使的核心技能,团战输出的根本,E技能能够让天使变成远程伤害,并且溅射周围敌人,在前期天使能够依靠远程的优势压制敌人,并且拥有非常出色的清线能力。配合卢安娜的飓风和足够的攻速能够在后期造成成吨的伤害。

  神圣庇护 【快捷键 R】

  神圣庇护凯尔或目标英雄,免疫所有伤害。

  解析:天使的标志性技能,无敌,可以给自己或者队友套上无敌,非常强大的技能,在后期依靠大招能够让天使吸收成吨的伤害,保命的神技,关键时刻的大招,能够让天使轻松反杀敌人。不过大招同样会被敌人的控制技能控制住,因此天使也不能依靠自己的大招,而太过靠近敌人进行输出。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主E副Q,一级W,有大点大。

  解析:Faker的加点属于常规的天使加点,主E是必须的,E技能是天使的核心技能,在前期不论是打伤害还是清线消耗都非常的好用,因此主升E技能,Q技能作为单体的减速和输出技能,副升来配合E技能打伤害。W技能只有在后期有了足够的法强才能够有明显的回复效果,在前期点出一点方便回复和加速即可。

  ——召唤师技能

  引燃:作为中路的暴力输出法师,带上引燃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前期能够保证天使的输出,引燃在对拼的时候非常的好用,也十分克制带治疗的中路法师。

  闪现:天使虽然有加速和加速技能,但是毕竟没有传统的位移技能,因此闪现是天使必带的召唤师技能,能够用作追杀和逃生,非常的适合天使。

上一篇:后排噩梦 S5Korol刀锋意志上单攻略 下一篇:昔日霸主 S5荒漠屠夫雷克顿上单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