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上单一姐 圣枪哥暴力锐雯攻略

  

 

  出门选择:

  通常锐雯出门有三个选择,多兰盾、多兰剑和长剑。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多兰盾:自带怂BUFF,并不是真正的怂,毕竟上单英雄都有被克制的一面,面对诺手这类上单,锐雯还是带着多兰盾抗压比较好,虽然带的是多兰盾,但是锐雯的伤害也不会很低。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多兰剑:比较自信的出装,拥有攻击力加成、吸血以及血量增长三个属性加成,算是路人局比较常见的出门装选择。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长剑:极度自信的出门装,可以说对自己的操作极为自信,玩小号的玩家通常会在长剑之后合出杀人剑,不过大多数选择这类出装的玩家在回家之后还是选择残暴或者吸血鬼节杖。

  中期装备: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CD鞋+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残暴(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小冰锤)+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提亚马特

  前面已经说到锐雯比较吃技能CD,而且CD鞋前期也不是特别贵,所以在鞋子上我们可以选择CD鞋来减CD。前期残暴真的是一个非常残暴的装备,在前期护甲都不高的情况下,固定的护甲穿透加上攻击力加成在前期可以帮助锐雯在上路打出高额的伤害;当然残暴现在已经不能合出黑切,所以有时候我们可以考虑小冰锤代替残暴,虽然少了一些护甲穿透,但是多出的生命值和攻击加速的特点让瑞文在上路无论追杀还是对拼都显得更加游刃有余。提亚马特则是锐雯的一个核心装备,完美的攻击力加成,加上AOE伤害充分的给锐雯提供了不错的清线能力。

  后期神装: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水银鞋+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黑切+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轻语+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贪欲九头蛇+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水银弯刀+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复活甲

  到了后期CD鞋的价值是远远比不上水银鞋的,减控和魔抗的加成都可以帮助锐雯更好的参与团战。黑切则是提供了不错的减CD和血量,而且黑切的特殊减护甲效果也是能更好的帮助锐雯打出伤害,秒杀ADC不是难题。轻语也是极大程度的赋予了锐雯减护甲的能力,即使是面对大肉也能锐雯很舒服的打出一套输出。九头蛇则是提亚马特的升级,在增加伤害的同时还给予了锐雯吸血的续航能力。水银弯刀的价值相信大家都懂,在提供魔抗的同时,还有减控和大幅度增加攻击力的效果。复活甲则不用多说,锐雯即使没有大招伤害也是非常OP的,而且技能CD短的特性也是让锐雯即使倒下站起来也还是拥有一战之力的。

  当然,出装是死的,人是活的,面对不同的对手和局势也要改变自己的出装。如果前期面对特殊的对手也要有特殊的针对,面对石头人、兰博可以考虑先出饮魔刀;面对诺手这类英雄的话,大腰带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手的控制能力非常强的话,女妖面纱也是可以选择的装备之一。如果你觉得对手并没有对你的输出构成威胁,那么后期就是幽梦+饮血这套暴力组合,让眼前的一切对手都下地狱吧!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

  锐雯前期对线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技巧,如果带的是传送,那么就选择开局刷F4或者三狼再传送上线。前期3级之前都是根据对手的特性来选择打法,打不过的情况下就怂一点,但是3级之后锐雯可以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机动性还是打消耗,Q上去利用W晕住对手,接着就是一套技能,最后一个Q可以留着逃跑,具体的连招也就是QAWAQAEAQA,充分利用光速QA的特性打出伤害。到了6级就是6开R瞬间E取消开R的后摇,然后Q近身A再QAWAE,近身第三段Q打在人前面震回来,途中RQ一起甩,一套技能下去基本上可以秒杀一个人。

  团战的话锐雯就比较无脑,主要任务还是以秒杀后排为第一要素。首先,锐雯不可能出纯肉装,半肉虽然有可能,但是瑞文的坦度并不是很高,即使是半肉配合 E技能也无法承担太多的伤害,所以不管是暴力输出锐雯还是半肉锐雯都还是刺客战士的身份。其实锐雯的切入很依赖闪现,大多数情况锐雯都是在开团的侧面,一方面等待双方开团,锐雯即使切入秒杀后排,一方面是在等待对手的走位失误,闪现切入开团,先行秒杀后排,以达到以多打少的目的。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

  当然,锐雯不是每一次看到对手C位走位失误都要第一切入,如果对手有硬控或者风女这类保护能力十分强的英雄,锐雯的第一切入无非就是送人头。所以团战对于锐雯来说更多的不是操作怎么样,而是一种时机的把握能力。其实锐雯更多的玩法并不是理论而是实践,“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有在实践中不断的摸索才能练就最出色的锐雯。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

  上面我们很多次提到光速QA,那么光速QA究竟要怎样才能完成呢?

  其实理论上的光速QA就是不断的取消攻击后摇,因为我们都知道所有的普攻都有后摇,但是我们都可以利用技能来取消这个后摇,实际上技能也是有后摇的,那么用取消技能后摇就只有通过移动,所谓的光速QA就是普攻+技能+移动的完美结合,所谓的QA更多的还是AQ。

  但是事实上,对于我们大多数玩家来说,尤其是刚接触锐雯还不太熟练的玩家,我们是很难觉察到这个技能是否已经结束,想要练到这个境界,那么第一是要使用这个英雄达到一定次数,对于他的技能已经熟练到一个境界,第二就是对游戏对英雄的理解,要有一种特别的感知。

LOL锐雯_英雄联盟壁纸瑞文

  当然,我们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这样,而且光有理论知道这些也并没有什么用,就算知道就算觉察到,没有这个操作手速也是不行,所以这里也有一个光速QA的另一套法门。玩游戏的时候,我们对于空格键还是非常容易按到的,如果将空格键设置为跳舞或者嘲笑,每一次A玩之后利用Q取消攻击后摇,再空格取消技能后摇,再A出去就可以达到一种类似于光速QA的效果。这样的改键手法或许是最简单的取消后摇的方法了。

[编辑:南洋]
上一篇:老干爹A哥教你制霸 无双剑姬上单攻略 下一篇:赛场打野新宠 Spirit蜘蛛超神攻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