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APC天赋加点 S5中单APC符文推荐

  >>>相关阅读:S5流浪符文天赋<<<

  >>>相关阅读:S5小鱼人符文天赋<<<

  >>>相关阅读:S5亚索符文天赋<<<

  今天叶子猪为大家带来S5中单APC的的通用符文天赋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S5的通用AP天赋推荐:21/0/9

  攻击天赋:

  巫术:点满5%的减CD,中单AP必点。

  双刃剑:远程受到伤害+1.5%,造成伤害+1.5%,虽然自身受到的伤害增加了,但是同时输出也增加了,只要操作注意点,这点还是值得加的。

  暴露弱点:这点上了使用技能就可以为团队输出提高1%,持续3秒,为团队做出贡献。

  思想之力和秘能掌控:点满,增加基础法伤,不解释。

  死神:对生命值低于50%的目标增加伤害5%,增加对残血的伤害,输出提高一个等级,增强爆发。

  死亡竞赛:击杀或助攻都有5%的法力值和血量回复,收割残局必点。

  高阶法师:点满,增加5%的法伤。

  毁灭打击:点满,增加6%的护甲和魔法穿透,配合法穿杖确保自己的输出。

  浩劫:增加3%的伤害,这个ADC,APC输出都是必点的!(个别特殊除外)

  辅助天赋:

  相位行者:缩短1秒的回程时间,很多时候1秒钟决定生死,建议点。

  冥想:大部分的AP都是需要蓝量,每5秒回复3点蓝量还是不错的。

  精魄之力:每300法力值加1生命回复,法力值越多回复越多,建议点上。

  召唤师的感悟:点满减10%的召唤师CD,闪现时间更短哦!

  符能亲和:buff增加时间20%,有蓝buff的时候就能体现出来优势了。

  AP通用符文:

  以上就是叶子猪为大家带来的S5APC通用天赋天赋,希望可以对大家的有帮助!

[编辑:AyuDo]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 季末上单奎因带你飞 下一篇:高玩是怎样炼成08 辅助娜美实用教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