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队员采访:2016仍然以世界冠军为目标

  Jang "MaRin" Gyeonghwan最近加入了LGD。还有新JG Xie "Eimy" Dan和队长Captain Chen "Pyl" Bo,为theScore回答了几个对于他们阵容以及2016展望的问题。

  Q:MaRin,你最近在LGD的Gaming house度过元旦假期。你对新队伍的第一印象让你感觉跟SKT相似还是不同呢?

  MaRin:我来到中国后的第一印象是非常不同的,比起我在韩国时是新的体验。必须去适应一个新国家已变成一个很特殊的经历而且十分有趣。其他部分和SKT没什么不同。

  Q:Eimy,对LPL来说你比较新且还有成长空间,作为一个选手,你觉得你的主要缺点是甚么,且要如何改进呢?

  Eimy:我认为游戏中我有时打得太激进了。我希望未来当我打游戏时能不要那么焦虑着想赢。

  Q:Pyl,作为队长,你要怎么帮助选手适应环境中呢?

  Pyl:我试着对选手友善?哈哈...我认为我是那种好聊的人,所以新选手容易对我感到亲近。圣诞夜队伍也在我们的Gaming House团聚,我们出去吃耶诞大餐,棒透了!

  Q:虽然Acorn会负责分析,还是有一些人希望他能打,你觉得上路轮替对你会有什么影响呢?

  MaRin:我认为轮替会让我们互相学习,而且我们都会往好的方向成长。

  Q:Eimy你现在为LGD效力,你还是能跟Heart一起工作。你在UP时跟他的关系如何?目前为止他对你有什么影响?

  Eimy:我跟他像兄弟一样,和他在一起没有太多压力。他明显的帮助我对自我的体会以及对游戏的理解。

  Q:Pyl,当我在世界赛和你面谈的时候,你说LGD练习不足且太过自信。团队努力如何影响心态跟专注在2016呢?

  Pyl:世界赛已经有一阵子了,选手有很长的时间去想他们的过错并改变心态。我们已经开始为了夏季赛练习,也征到了几位新成员来当教练,而Heart跟MaRin帮助我们跟上夏季赛练习的进度。

  Q:最后,MaRin你对你的心队伍在2016有什么期望?

  MaRin:我希望能再赢一次世界冠军,且我希望所有的队员也能把这个当作目标。我不想要有任何遗憾。

[编辑:路牙]
上一篇:S4冠军辅助Mata专访:对阵Imp绝不会留情 下一篇:外媒采访LGD Marin希望再夺世界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