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L回国后受访:版本理解低导致失败

  Q:首先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LGD的一个状态,是开始放假了么?然后现在大家心态情绪如何呢,因为其实大家都蛮担心你们从欧洲回来之后的心情的。

  Pyl:对,现在是一个正在放假的状态,然后大家游戏状态因为假期就还一般吧!我们国内选手都在打Rank,就等韩国选手回来合练了,心态还算平和吧!

  Q:坦白来说,这次LGD确实在S5的表现不太好,那么大家回来有没有自己讨论,自己总结一下原因?

  Pyl:主要还是我们对版本的理解比较落后,没有其他队伍那么快的理解版本。因为我们队伍之前就是围绕中、下路打的,但现在这个版本真的没有办法围绕中下打,所以这次可能就感觉比较惨了。

  Q:但其实我们看到,LGD在小组赛第一周确实发挥的不好,但第二周对阵OG和TSM的那两场胜利真的让大家觉得LGD还是有实力的,出现如此的反差这是为什么?

  Pyl:这个还是要说到版本原因,我们在输掉第一周之后就开始总结,然后开始研究现在的版本,所以其实我们第二周的发挥会比第一周好上很多。

  Q:那假期结束之后,LGD在近期会有什么安排么?

  Pyl:接下来,会有几个杯赛要打,11月底在厦门的NEST,还有更晚一些的IEM,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参加。

  Q:那这几个比赛,队伍的参赛阵容会不会经历一些调整?

  Pyl:这个现在暂时我们也还没有讨论,可能要等到11月初,几个韩国选手回到基地,我们才会去商量讨论这个事。

  Q:那接下来几个杯赛大家有没有一个目标?

  Pyl:肯定还是希望尽量去拿到冠军的,不管是NEST还是IEM。但也要看队伍的状态啦,因为韩国选手还没回来,也就还没有一起合练。

  Q:如果让你现在去总结下你的S5赛季,你将如何去总结这个赛季。

  Pyl:大起大落吧,从春季赛开始差点拿冠军,到夏季赛我觉得蛮顺利的夺冠,最后S5被打的也蛮惨的。然后虽然现在结束了,但大家五个人赢也一起赢过了,输也一起输过了。也没什么好说的。

  Q:有什么话想要和粉丝说一说么?

  Pyl:这次S5很多粉丝对我们发挥很失望,蛮对不起他们的。他们原来是觉得我们可以一直赢下去的,没想到小组赛就被淘汰了,感觉很对不起他们。在接下来比赛我们肯定会好好打,让大家知道我们并不是那么容易输的队伍。

  Q:最后一个问题,S6,我们一定还是会看到你,PYL,征战在职业比赛的吧!

  Pyl:对,我会的。

[编辑:细乐]
上一篇:赛后采访KOO 决赛和SKT还可以一战! 下一篇:采访Rekkles:落泪是因为压力得到释放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