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OG选手:做梦都没想到能够晋级

  记者:第一局最后时间的小龙团,直接上高地拆家了是谁做出的指挥安排?

  Soaz:是Mithy做的决定,通常团队指挥是Mithy和Xpeke来做的。

  记者:第一局你拿了五杀,心情是怎样的?

  Soaz:感觉还不错,诺手这个英雄是简单直接的英雄,拿五杀还是比较容易的,当我拿到四杀的时候,我的队友都极力帮我拿五杀

  记者:如何看待台湾战队的金克丝(AHQ an和FW NL都曾有出色的表现)?

  Soaz:相对于金克丝,我们更不想让他们拿到璐璐,因为金克丝这个英雄,我们可以通过希维尔来应对。璐璐加金克丝的组合,才是真正可怕的存在。

  记者:赛中你们拿出了蛤蟆+滑板鞋这种脑洞较大的下路组合,这真是一个有趣的组合(蛤蟆深入敌人阵中,吃一个人,卡莉斯塔拉回来,吐到人群中),你们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Soaz: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组合,但我们曾在训练赛中使用过,所以今天就拿出来了。但蛤蟆吃人然后卡莉斯塔拉回来的套路,其实实用性相对较低,今天的比赛我们也只是用出一次,其实蛤蟆的作用更多是在保护ADC。

  记者:在世界赛之前,你发推特说:“Dream is over(梦想已经结束)。”甚至通过推特向同组的TSM邀约,提议两队出去喝个痛快。到现在,让你在喝个痛快和去布鲁塞尔之间做出选择,你会怎么选?

  Soaz:因为刚抽完签的时候觉得是死亡之组,但LGD表现不好,所以才能够晋级八强。喝一杯和去布鲁塞尔之间其实不冲突,我可以幸苦的训练完了,再好好的喝一杯啊。(期间,Soaz转头低语问了一下翻译小哥,TSM是不是回家了。)

  记者:即使维鲁斯这个英雄放出来,对面也没有选,为什么你们一直都会在蓝色方ban掉维鲁斯?

  Niels:因为紫色方的最后一个抢位是比较难针对的,紫色方的BP相对比较固定,蓝色方就会比较自由,维鲁斯是对方AD比较擅长的英雄,所以就ban掉了。

  记者:你是今年夏天才开始征战LCS的,一个赛季就拿到了最佳新人的称号,一般来说新人在没大赛经验的时候都会表现得非常紧张,你为什么如此从容?

  Niels:在LCS中得新人很少,所以也没有感觉要和谁去竞争什么。我在世界大赛的比赛中心态比较好,不会因为观众多而心情波动,也不会去看网友评论,所以会表现得比较好吧。

  记者:xPeke的冰鸟没有在比赛中选择女神之泪和时光这样的装备,而是选了大面具,是出于什么考虑?

  Soaz:我不是很清楚xPeke是怎么想的,我能想到的是可能他希望撑血,即便变成蛋的时候也可以拖延时间。

  记者:在中国你被大家成为国外的“gogoing”,gogoing已经退役了。你对自己的未来是如何规划的?

  Soaz:我为了LOL放弃了所有其他的生活,我会一直打到自己不行的那一天。

  记者:你使用金克斯的那局,刀刀暴击,是不是上天庇佑?

  Niels:我觉得就是我运气比较好,当对面拿金克斯的时候我也被经常暴击,所以就想自己也拿来试试,结果很幸运的取得了胜利。其实即使没有暴击也不能改变比赛的局面。

  记者:从你的角度考虑。为什么闪电狼会拿出女警这个英雄?

  Niels:我也不是很清楚对面的安排,可能是在之前的一局中他们线上吃亏了。所以选了这个线上比较强势的英雄。女警和金克斯属于同一类英雄,但女警后期没有金克斯成长性好,可能就是为了线上打出优势所以用得女警吧。

  记者:xPeke这次大赛中一共就使用了三名英雄,他身为欧洲的老法王,有没有开发刺客类的中单呢?

  Niels:刺客类的英雄在这个版本不是很强,乐芙兰有些像刺客的法核我们比较喜欢。我们比较喜欢那些能够推线并且后期比较强的英雄。在以后的比赛中xPeke肯定会使用更多的英雄。

  记者:不管是优劣势,你们都会压制着对手,采用进攻的打法,这是你们的战术吗?

  Niels:可能和我们选的阵容有关,我们都会选择一些偏后期的阵容,比如第四局我们每个人的CS都落后大概20个左右,因为对方是刀妹这样的英雄,只要我们后期不失误是很好打得。而且我们有冰鸟也很容易守塔。所以就可以一直推线,即便是吃亏了我们也可以很好的守线,不是很担忧。

  记者:你通常在比赛中会吃掉大量的团队经济,是你足够自信,还是你们团队会围绕你来打?

  Niels:我的队友非常信任我,我也很有信心觉得自己可以carry比赛。我们队当围绕着我展开的时候,都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卡利斯塔,我会带线和打野。吃掉大量的团队经验,最终获得胜利。

[编辑:路牙]
上一篇:苏小妍采访:S5实力很平均但仍看好EDG 下一篇:赛后采访KOO 决赛和SKT还可以一战!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