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采访 韦神称Faker从未赢过我

  Q:先说一下这次夺冠的心情吧!

  PYL:现在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反正赢了就挺开心的,打了那么久最终赢了。春季赛我们3:2输了,我觉得那把运气成分挺多的,今天也没想到会打得那么艰难,反正夺冠挺开心。

  Q:最后一局QG的阵容挺克制你们的,为什么你们能打赢他们呢?

  PYL:我觉得我们个人能力比较强,对线能力强,我们每一路都能压制他们补刀,第一局输了是因为我们选人失误了。

  Q:对S5的期望呢?

  PYL:冠军。

  Q:LGD跟QG两支队伍的中野联动有何不同呢?

  TBQ:我们的进攻性更强,视野也做得更好,我们中路也能压制QG中路,我认为QG的打法赢不了LGD。

  Q:最后一局韦神你为什么选择吸血鬼呢?

  韦神:最后一把QG把我狐狸抢掉了嘛,我本来想选狐狸的,他们先选了我就可以counter他了,狐狸面对吸血鬼是没法玩的,其实他这把做得挺好的了已经。

  Q:A哥第三局为什么会选择剑姬呢?

  Acorn:因为别人介绍剑姬给我,说剑姬不错,然后练了两天感觉不错就选了。

  Q:Imp季后赛的状态非常好,几乎每一局都能压制对手,但是常规赛的发挥较差,为什么到了季后赛之后状态会有那么大的回升呢?

  Imp:因为常规赛的时候练习得不是很多。

  Q:你们觉得还有哪两支队伍能进入S5世界总决赛?

  TBQ:EDG和iG。

  Q:LPL决赛的开场片里面你们都放狠话了嘛,进入S5前你们打算对SKT放狠话吗?

  韦神:估计遇到SKT的时候都很晚了,不过我们肯定不会输。

  Q:当时White有个很出名的就是”和Faker五五开“,你觉得你和Faker能几几开?

  韦神:训练赛Faker没赢过我!

  Q:Chris会不会陪伴你们进入S5世界总决赛?

  PYL:他已经确定离职了,不会和我们进入S5世界总决赛。

  Q:LGD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能夺冠的感觉的呢?

  PYL:春季季后赛的时候,当时开始觉得我们队伍很强,有拿冠军的实力。

  Q:请问Imp,在中国拿冠军和在韩国拿冠军有什么不一样?

  Imp:在中国拿个冠军太累了。

  Q:春季赛决赛采访PawN时,他说韦神你是LPL第一中单,而说他自己是韩国第一中单,在夺冠之后你觉得你现在是世界第一中单了吗?

  韦神:现在不算吧,因为相比之前我的状态有所下滑,可能等过一段时间调整好的话,我会在S5世界总决赛上证明我自己的。

  Q:今晚LGD会去喝酒吗?

  韦神:不会,太累了。

  Q:请问Acorn,LGD在很重要的比赛中都会让你上场,和Flame相比,你觉得你的优势在哪里?

  Acorn:因为我跟队友更熟悉一些。

  Imp:我浪的时候Acorn能控好我。

  Q:今天QG在比赛中一直BAN掉韦神你的黛安娜和亚索,如果在S5世界总决赛上对手放出这两个英雄,你觉得你有几成把握Carry队伍?

  韦神:只要对手敢放,我就能保证队伍有70%以上的把握获得胜利。

  Q:请问TBQ,你是否觉得你已经成为LPL第一打野了吗?

  TBQ:还没有吧,不过我觉得除了Dandy和Clearlove,其他都没我厉害。

[编辑:馒头]
上一篇:慧懿H1飓风式来袭 LOL解说主播大招募 下一篇:Snake新人采访 努力备战争取赢下ED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