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懿H1飓风式来袭 LOL解说主播大招募

   近几年来,电竞MOBA游戏的风靡,让电竞主播平凡出现在网络媒体及电视、视频里,点击数量源源不断攀升,平台之间的战争也随即展开,不惜砸重金来抢资源,而拥有大量人气的游戏主播,明星解说百万起价,顶级解说更达千万级别,这真是令人羡慕与嫉妒。而电子竞技在13年已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可为第99个体育项目,但是对于整个电子竞技业来说,电子解说人才的数量还是缺失很多。

  上半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春季赛在重庆落幕,比赛直播连续三天点击量突破历史纪录。而电竞主播更是风靡一时,小苍、miss、霖霖等电竞主播节目更是让整个现场为之癫狂。电子竞技需要激情,一场电竞比赛也同样需要一位“主持”来Hold住全场,为其他玩家解说比赛进度、角色、战术等,在电子竞技中,主播才是真正激情的灵魂人物。

  根据“游戏直播行业身价TOP主播排行(不包含现役职业选手)”榜单显示,游戏主播的身价经历了火箭式上涨,榜单中共14位主播和选手均达到千万元级别。其中顶尖级别的主播最高年收入已达2000万元。

  一位资深电竞从业者透露,目前全国做出名的电竞解说不超过50人,其收入来源主要分为三大块:平台签约费,这块占比超过90%,也是目前涨幅最厉害的;直播获得的粉丝礼物收入;第三是开各类淘宝店或代言费,这块少数顶尖的主播月流水可过百万元。

  我们是MOBA游戏的主宰,我们是MMORPG游戏的灵魂,对,我们就是game的代言,想成为英雄联盟小苍那样的解说吗?想签约国内一线网络公司的形象大使吗?没错就是你~!

  美女主播?优衣库?我们不需要脱衣~!我们可以边玩游戏边挣钱,我们可以边跳舞边唱歌边挣钱~!妈妈桑,我们还可以上电视呦~!!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风暴英雄、剑灵……任何你了解的游戏,在现场大型比赛中,你都将有机会出场解说。来吧,完成你的明星梦,轻松工作,快乐赚钱,年收千万不是梦。

  【呐喊狂飙!够聪明、够勤奋、够上进、够激情的招聘岗位来喽】

  上海慧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向上的队伍,我们有理想有拼搏;有实力有氛围;这里还有合理的薪资和晋升制度,我们愿为你提供实现自我的平台。

  【我们的品牌:H1 诚意网罗人才大咖加盟】

  我们的H1品牌成员涉及游戏解说、活动主持、美女主播、网络剧、美女MV、女团活动等诸多领域。公司与腾讯、网易、盛大等国内一线游戏公司拥有常年合作经验,同时在诸多移动互联网公司、手游公司、网络直播平台、游戏媒体、视频门户等领域,享有庞大资源。

  任职岗位:公司将会按照培训生意愿和老师建议分配岗位至游戏方向、活动方向、演艺方向等领域任职。

  培训人数:本次招收培训生人数在13~24之间。

  【招聘条件吗?NO~!对于你,这并不是条件】

  只招收女性、年龄在16~24岁之间;

  如果你拥有整洁的五官、出众的身材,且对自己外貌享有自信;

  如果你拥有特长,而缺乏舞台;

  如果你拥有模特、主持、主播、演艺经验,而缺乏更广阔的空间;

  那么~我们的团队将是你不二的选择!

  培训生期间权益:

  1、给予置装费+项目提成+项目奖金+内部评选奖金的待遇。

  2、公司承诺在不违反公司规定的情况下,不予雪藏,给予每个培训生同等待遇,同等机会。

  3、公司拥有的项目均会发放给培训生,一部分作为训练机会,一部分发放项目提成,在表现优异情况下给予项目奖金。

  4、公司分配宿舍给培训生常住,并且提供伙食。

  5、公司将会授课,对所有培训生进行培训。内容包含游戏培训、播音主持培训、网络视频直播培训、赛事解说培训、舞蹈培训、音乐乐器培训、表演培训、关公礼仪培训、生活技能培训,所有培训均会请专业对口老师进行授课。

  6、培训期过后,公司将会按照培训生意愿和老师建议分配岗位至游戏方向、活动方向、演艺方向等领域任职。

  报名:发送基础信息和照片到邮箱: hr@h1-girl.yzz.cn

  我们不差欢笑,不差阳光和梦想,如果你希望有和睦的同事关系, 一起吃饭,一起唱歌,一起扯蛋,一起过生日;如果你愿意在轻松的环境中工作,享受工作,享受游戏,享受生活,那你真是来对地方了!

  我们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不定期岗位培训,行业中上等的提成和待遇,为你量身定做的发展规划,你还在等什么呢?

  欢乐轻松的工作团队翘首等待着你!

[编辑:路牙]
上一篇:TSMLustboy采访 称是LCS最顶尖的辅助 下一篇:LGD赛后采访 韦神称Faker从未赢过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