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去处终于浮出水面 外媒曝加入WY

  西方媒体通过韩国Fomos的报道得知,Kakao李炳权将加盟LSPL队伍WY(WanYoo)。

  韩国Fomos的媒体人Kenzi在报道中写到,中国官方已经确认Kakao的加盟。WY战队是在TGA冬季赛上取得LSPL的名额,当时他们输给MF Gaming仅获第三。

  WY前身为POP187俱乐部,这支战队曾在2015NESO的BO1比赛上击败过iG,并且最终淘汰iG从小组赛突围,淘汰赛首轮他们输给了RNG。在NESO的6场比赛中iG仅赢下2场,Kakao在赛后的采访中说下一年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中文。据悉,Kakao并不能马上为WY上场,另一方面也要走完所有的注册手续。

WY战队

[编辑:细乐]
上一篇:小苍上电视啦 做客东方卫视《新生代》 下一篇:LOL选手绰号来源 Rookie想叫杀虫剂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