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伞加入七煌!以解说的身份重返赛场

  29日晚,前OMG选手小伞微博宣布已加入七煌任解说。小伞表示“电竞应该就是我的全部青春了吧”,并希望自己能够以解说的身份重返赛场。在此也祝福小伞,希望他在解说席上也能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是小伞,25号我正式加入了七煌,希望能以解说的身份再次重逢英雄联盟的赛场上。

  决定退役之前,就一直思考自己能为电竞做些什么,能做好什么,从2011年冬天开始接触这款游戏,再到2012年夏天加入OMG,再到今年冬天退役,将近四个年头,有幸在OMG俱乐部实现自我价值,OMG是我第一个战队,也是我唯一的战队。

  打职业的日子里,有热血、有眼泪、也有遗憾,和大家的陪伴。充满热血的电子竞技给了我们最真实的感动,赛场上呼天喊地的呐喊,失败者不服输的眼泪,队友、对手相互的羁绊,这一切真真切切的存在着。我想,电竞应该就是我全部的青春了吧。

  中国电竞需要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去不断的为冠军冲刺,我也希望能以解说的身份,在赛场上、赛场下,帮助我们国家的选手,替我们这些老选手,完成中国电竞的梦想。也希望可以通过努力站在赛场上以一名解说的身份让大家更好地解读比赛、了解比赛,热爱电竞,这也成为我加入七煌的契机。

  写这篇微博的时候,我的内心有很多的不安和期待,一次全新的改变,希望通过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不管是打比赛还是解说比赛,都希望能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抱着最大的决心把事做到最好,最后希望咱能在这个全新的岗位上,做到从零开始,跑不停歇。

  祝电竞越来越好。

[编辑:细乐]
上一篇:打造LCK新战舰 公主Flame将加入IM 下一篇:国外玩家为新英雄彩蛋作画四名“受害者”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