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Q试训OMG!Uzi转会去向仍有悬念

  2015英雄联盟冬季转会窗口截止至12月24日晚7点正式关闭,到目前为止还有哪些LPL自由选手尚未找到下家呢?让我们来看看大家比较关注的TBQ以及UZI。

  TBQ目前在OMG俱乐部进行试训

  TBQ与V神今年成为了LPL失利最大的背锅侠,倒不是指LPL失利是他们的过错,而是人们在谈论S5时总能牵扯到他们。类似“冠军打野带你飞”,“反向Q死Faker”此等言论在我们的评论区也随处可见,舆论压力也成为了队内矛盾的导火索之一,不堪重负的TBQ最终选择离队,选择暂时回家休养。

  日前,TBQ现身OMG基地直播引发了众人的关注,他难道会加入OMG?向OMG战队求证后,得到的答案是TBQ正在OMG试训,双方还未签订任何合约,只是有可能加入而已。虽然试训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事,但在度过了噩梦般S5的TBQ身上还是挺让人佩服的,顶的住压力才算的上真汉子,继续战下去才是纯爷们儿!

  还留有悬念的Uzi

  Uzi 的转会无论何时都会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前提是他还在打职业。OMG引入Uzi后几乎所有人都看好这一天团,全明星的豪华配置甚至让我们一度以为OMG提前锁定了S5名额。但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仿佛天与地之隔,OMG这次失败了。一时间关于小狗转会、退役的消息层出不穷,而他在直播中也透漏出自己伤病在身,可能无法继续打下去。小狗在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是继续打还是退役他自己都不知道。

  有人说他会去RNG携手Mata打造第一下路,也有人说他还会呆在OMG拼夺冠军。动辄几千万的转会费与“世界第一ADC”的名号让我们无法转移注意力,但时至今日Uzi的去向依然是个谜。

  随着LPL开赛日期的临近,已经有很多LPL队伍开始互相进行训练,相关的转会工作也进入了收尾阶段,而最终的转会阵容究竟还有什么变化?请留意最新的2015冬季转会资讯!

[编辑:细乐]
上一篇:日本Riot办公室揭秘 日服翻译快完成 下一篇:去意已决!韩媒体透漏Flame将重返LCK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