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珍走了!M3中单Dade脸书宣布离队

  每年12月份的转会期都会是不平静的一月。今日凌晨,前M3中单选手Dade在脸书上宣布自己将会离开M3,寻找下一家。

图来源于Yaya

  把时间回放到今年春季赛,当任何一名选手在自己生涯颓势期离开成名的队伍时,都会遇到一些嘲笑,Dade来到中国的举动也没有例外。由于春季赛中的糟糕表现,我们经常能够听到Dade即将退役的传闻。随着前兄弟队伍WE的后期崛起,M3被对手淘汰,只能看着WE杀入季后赛八强。

  在夏季赛中,Dade与Condi出色的发挥有把队伍带会巅峰的趋势,但发挥的不稳定还是让他逐渐走向了“阿珍”。适合中单AD的大帝输给了版本,无缘S5的悲愤也让他产生离队的想法。

  “我希望成为一个任何时候有人提起中单都会想到我的选手。”也许他能在下一个队伍中兑现自己的诺言。

[编辑:细乐]
上一篇:又有新外挂?掉线重连后技能全用不了 下一篇:Zero与皇族撕逼 我不想再和皇族签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