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恩怨情仇 OMG前教练夏目直播爆料

  昨晚OMG的前教练夏目在熊猫TV直播爆料,讲述关于OMG队员的种种事迹,有热血网友将其爆料记录了下来:

  1:一开始夏目就说了不能说关于转会那种消息,不然会身首异处。

  2:有人裸睡OMG裸睡的人三个以上点名小伞,其他好像还有一个柚子,没听清楚。

  3:夕阳、小狗和无状态一个房间,小狗跟夕阳睡一张床。小狗跟无状态现在挺好的,没事了。

  4:最近挺心疼家俊的,其实那些梗都是大家在杜撰的,但是他从来没有给自己解释过,挺心疼他的。

  5:小狗好萌,经常半夜两三点穿个内裤蹬蹬蹬从楼上跑下来接个水,又跑回去了

  6:这些职业选手在微信上都很高冷,平时都不怎么玩微信,加gogoing要通过朋友圈叫他旁边的人看一下微信才可以加。

  7:对于“小狗5000W去皇族”他表示很惊讶,人民币吗?

  8:有人问,无状态现在还是皇帝吗答:他从来都没有做过皇帝,这些都是大家杜撰的。

  9:还有小北和小狗关系挺好的啊,虽然平时话说的不多,但是没有外界脑补的矛盾什么的。

  10:LUO那个“爹”其实是开玩笑的,有人问为什么LUO不能上,答:没有找到合适的椅子。(听不懂==)

  11:小北很沉默寡言。

  12:小狗生活中可萌了,有时候生气了,你给他买个零食或者他自己看了个搞笑视频就会嘿嘿嘿地,气很快就过去了

  13:德杯OMG队长夕阳和无状态推了半天,最后夕阳。

  14:无状态是个很有天赋的选手,私下来看无状态比较帅。

  15:最喜欢保养的是柚子。

  16:uzi喜欢吃周黑鸭。

  17:感觉他们一群人关系都很好的,毕竟每天都一起吃饭睡觉打游戏,几乎一天24小时都在一起。

  18:夕阳看起来很暖,实际上很骚。他跟柚子每天互黑(互喷)。

  19:帮不了OMG挖麻辣香锅,第一因为有合同,第二因为有合同,第三因为有合同。

  20:没有OMGMarin。

  21:OMG谁最骚,答OMG骚的人很多。

  22:跟阿布没有矛盾,刚刚开直播的时候阿布还给他说了加油。之前已经给阿布道歉过,后面都是被带节奏的。承认阿布的实力,带队比自己厉害。

  23:SKT夺冠跟版本有很大关系,SKT两个赛季过来的生死局都是Marin凯瑞回来,跟版本有很大的原因。

  24:OMG谁是指挥,不能说。(因为有些人是来刺探情报的,这种东西不能说,哎呀太有职业素质了,走了也不能害OMG)。

  25:想知道黑子喷无状态的时候他是怎么走过来的。夏目没回答,就抿抿嘴。

  26:每天固定训练10个小时,大家会额外训练更多,训练量最大的是无状态小狗和夕阳,不存在有人不愿意训练的事情。

  27:有人问是你不让小狗上的吗,答:算是吧。当时能做出不让UZI上这个决定,是很大的,不可能一个人就能决定,是整个教练组决定的。

  28:amzing性格好,能配合小狗。

  29:觉得19岁的小狗会是最厉害的,因为他现在成熟了很多。

  30:有人问小狗有男朋友吗,答:有啊,无状态。

  31:老干爹的话不能信。

  32:季后赛男枪是小狗自己选的。

  33:谈他心中最有职业素质、又帅又努力的优秀职业选手,无状态排前三。

  34:很羡慕TT,游戏水平高可以跟队员们一起打游戏,很多问题都可以通过游戏里面直接沟通,就能很好地改变。

  35:小狗和无状态之间的矛盾就是两个小学生,我要告老师,我不跟你玩了,然后过两天自己就好了。

[编辑:细乐]
上一篇:LGD否认Marin加盟 VG笑称请不起猴爷 下一篇:Snake2:0完胜UP NEST半决赛后SS采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