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无缘LPL 韩媒声称已与SKT续约

  据韩国媒体报道,SKT战队已经成功与Faker续约,合同的时间和具体薪酬未知。现在中国队伍想拆散Faker和SKT已经只能是个美梦了。SKT已经成功和Faker续约,而Faker也决定留在SKT开启自己的下一个全新挑战,而非像三星战队的选手一样离开韩国。

  昨天,一些知名的韩国电竞官员对韩国媒体OSEN称,“SKT T1已经成功地与Faker签署了2016赛季的新合同,现在只差宣布了。”双方的续约时间和具体薪酬还并不完全明朗,但是据说SKT开出了一份世界级的合同。Faker的酬劳不会低于那些离开韩国的选手,这是为了俘获这位世界最强选手的骄傲之心。

  被称为“电竞乔丹”的Faker的合同一直受到全世界电竞粉丝们的关注。从去年的中国财团千金一掷开始,很多其它赛区的队伍都试图让Faker加入自己的队伍。有些队伍甚至直接向SKT开出了价码,但Faker最终决定忠于SKT。

  在2015赛季中,Faker与替补中单Easyhoon轮流登场,但是他的决心没有任何动摇,也成为了第一个两度捧起召唤师奖杯的选手。临近11月末,关于Faker下赛季去哪的传言满天飞,但Faker选择坚持留在这支他初出茅庐也是一直以来战斗的队伍中。

  SKT曾经告诉粉丝们他们永远不会让Faker离开,在争夺Faker上表现得非常积极。SKT集团的电竞部分也确认了Faker合同续约一事。他们说,“我们计划在KeSPA杯赛后与Faker续约。我们非常和他一同度过2016赛季。我们也希望能够从其它队伍那得到好消息。”

  在2013年的Olmpus英雄联盟春季赛作为SKT T1 2队中单初次登场的Faker,从那之后取得了惊人的进步。自从与Ryu在2013年OGN夏季赛的双劫斗,并赢得2013年全球总决赛冠军后,他一跃成为了世界最强的英雄联盟选手。他在2014赛季经受了一些挫折,但是2015赛季中,他取得了LCK春季赛的冠军,季中邀请赛的亚军,LCK夏季赛的冠军并且第二次成为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打出了个人最辉煌的一个赛季。

[编辑:细乐]
上一篇:光棍节SKT都在打排位 赛季结算全钻石 下一篇:电子竞技送温暖 LOL解说为巴黎祈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