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SKT谁最喜欢赵恩静

  首先,还是要恭喜SKT几乎以碾压的姿态3:0 一举击溃了欧洲黑马OG战队,而这也是他们本次总决赛的第12连胜。果然和很多人瞎想的那样,Bang自从KDA被70多打下来之后,就更加放得开了,类似于解封的一个状态。

  而且现在的SKT三核太稳,上中下总会有一个核心会在队伍危难的时候及时站出来!例如第一盘的Carry是猴爷,第二盘是Bang,第三盘是Faker上场,三核齐发力。真是不得不感叹今年的SKT太有王朝归来的霸气。

  其实有点跑题了,我们今天说的人并不是这群打职业的年轻人,而是赛场上的一朵鲜花,韩国美女主持赵恩静!

  猴爷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Easyhoon你是SKT中非常沉默寡言的一名选手,而SKT的选手似乎都非常喜欢恩静,你也喜欢恩静吗?”

  猴爷内心:想搞我?想分裂我和相赫(Faker),景焕(Marin)的关系?

  Easyhoon回答:“这个问题很奇怪呀~赵恩静在韩国也是一名非常漂亮的女性,大家应该都喜欢吧~”(呵呵,我猴就是机智!)

  那么这个传言中让Faker爱慕的女生赵恩静到底是谁呢?

  姓 名:赵恩静Eun Jung Cho

  国 籍:韩国

  出生日期:1994年

  游戏项目:英雄联盟

  游戏领域:OGN主持

  2015年韩国OGN新晋美女主持人,身材好,笑起来非常有感染力。曾经有段时间,盛传她和faker之间的小暧昧,恩静比faker大2岁,可以说是一对姐弟恋。但很多玩家认为,这是媒体故意找的话题,而从Easyhoon的回答可以看出,SKT全队成员对于赵恩静都是比较有好感的。

  在S5总决赛期间,恩静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她说自己最喜欢的选手是Marin,因为Marin又帅又温暖。Marin1991年出生比faker大5岁,比赵恩静大3岁,看来恩静还是喜欢欧巴的!

  2014年初,那时候还是SKTT1一队辉煌的日子,Marin所在的二队并没有什么人气。而当时刚刚出道担任OGN主持的赵恩静在被问道:“Faker和金东俊解说你选谁?”赵恩静害羞的回答:“Faker”。

  因此,这就成了两人银幕情侣CP的由来,随后不管是OGN的官方还是什么韩国游戏媒体,总是喜欢把Faker和赵恩静放在一起。

  其实要是单方面也就没什么热度可炒,最关键的是,青春期的大魔王Faker好像非常喜欢赵恩静!2014年的一次联赛胜利后,Faker作为MVP接受采访(OGN规定联赛结束后的MVP才能接受赵恩静的采访)。Faker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赵恩静说:“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所以很遗憾,今天赢了很高兴!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的赵恩静主持的样子!”怎么样?大魔王单刀直入!赤裸裸的表白。

  Faker很敬业

  这里不得不佩服Faker,相比大家也在今年的世界大赛上看到了Faker的表现。举止说话更加成熟,稳重,虽然依旧有傲气,但是他的实力毋庸置疑的强。而Faker在MSI季中赛,用脸书告诉所有世界粉丝,他在打职业期间绝对不会找女友!可能对于赵恩静也仅仅只是爱慕而已。

  意思就是大魔王没有退役之前,绝对不会让女友来打扰他的职业生涯!想想看,有多少职业选手毁在了金钱和爱情的手上?不得不说Faker的瑞兹能够掌控雷电,跟他一直单身有着很大的关系!

  Faker贯彻自己的道路很有原则,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在跌倒谷底后,依然重回世界之巅的原因!目前距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了!不过faker如果拿下今年的S5冠军,功成名就,会不会接触恋爱禁令,找机会像恩静表白呢?这只是猜测,我们只能在此祝福了。

[编辑:细乐]
上一篇:OMG基地训练照片曝光 Uzi不知所踪 下一篇:药不能停!当英雄联盟遇上了NoBody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