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郑恺加入OMG 大哥无状态客串电影

  S5已然进进入白热化,当玩家正为EDG的落败感到惋惜时,不免想起去年那支众望所归的OMG。

  辣个蓝人的直播打破了玩家们开的一系列脑洞,就像大哥在直播中所说:“问题总是有的,这个世界最不缺少的就是问题。”但是通过大哥与无状态等队员的双排,可以看出OMG内部问题远没有玩家们想得那么宫廷戏。

  在S5成为热点话题时,OMG的最新动态也一直被玩家所关注,随着《前任2》预告片的公布,细心的玩家突然关注到一个有趣的画面。

  事实证明,OMG没有失踪,近日,小伞、Gogoing、无状态、夕阳一同受邀参加了由OMG客串参演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见面交流会。

  面对只穿内裤的郑恺,伞皇的突然出现引起了玩家们的猜测。

  交流会中,身为英雄联盟狂热玩家的导演田羽不但生表明了自己59e的身份,更表明了对中国电竞的认可与支持。英雄联盟玩家与电影受众相同,在未来电竞行业与影视行业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经过田羽生热情的介绍后,Gogoing向郑恺坦承表示了电竞行业现阶段的状况,虽然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但选手年龄较低,而高强度训练带来的伤病会困扰选手职业寿命。关注英雄联盟的粉丝也同样年轻,众口铄金,不理智的言论同样会带给职业选手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

  今年一直饱受舆论影响的”态上皇”,在交流会中吐露了自己因大量“OMG队霸“传言而承受的压力。

  郑恺讲述了被喷的亲身经历,向队员们分享他对“键盘侠”的见解以及自己的应对方法,并鼓励队员坚持内心的价值观。

  白云苍狗,变幻无常,电竞行业由两三年前的默默无闻到现今逐渐被大众接受,尤其应该在S5失利的今年重新审视当下的电竞环境,电竞选手是应该继续以“有钱”、“没文化“的主播形象,还是以有性格的青春阳光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

[编辑:细乐]
上一篇:LOL日服福利帖 本子还得数11区的好 下一篇:小孩直播骂战 S5失利甩锅卡考与肉鸡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