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卖国贼"?Tabe这一次真的火了

  IG输掉了比赛,IG的队员教练都得为糟糕表现承担责任,我们对此会悲痛气愤。但当Tabe在赛前公然暴露IG的战术打法,甚至还要说出更多秘密武器时,作为任何一个电竞爱好者,作为任何一个中国战队粉丝,我们都无法容忍这样的龌龊行为,分析台上的其他解说都识趣地打断了Tabe,但他自己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多么滑稽!

  Tabe通过自己的圈内关系获悉了IG的战术安排,诚然他说不说这些可能对IG的最后结果没有必然影响,但这种行为无异于出卖了整个IG队伍,队伍之中出现了叛徒?!

  当看到对手有点无厘头地Ban掉了自己准备的英雄时,IG教练队员们会怎么想?我们中间出现了叛徒还是对手实在神通广大?

  被邀请去官方解说台很激动是正常,但Tabe你用这样的行为来哗众取宠,同台的解说当时多次岔开话题,你这样都不醒目,这情商是不是有点低呢?昨天真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不仅LPL的队伍被淘汰了,我们还不得不看一个“电竞卖国贼”的闹剧!

  >>>扩展阅读:若风直播怒斥Tabe要绝交<<<

[编辑:细乐]
上一篇:SKT完虐EDG Faker赛后推文嘲讽胖爹 下一篇:若风直播怒斥Tabe 誓要绝交不耻为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