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玥晒裸背照 发微博怒斥网友龌蹉

   五五开与赵梦玥在LOL电竞圈也算是知名的一队情侣,赵梦玥自己也是一位名气挺高的美少女。在英雄联盟四周年也以皮城女警的COS出场,更有黑帮狂花金克斯COS。

  像这样知名的女神,每天发发日常一不小心就会被黑出翔,就在前不久赵梦玥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上身半裸的照片,把大家们都吓了一跳。

  原来是去做拔火罐了,UU自己也表示很疼,发个微博感叹一下。

  但是有些人的就没把点看在拨火罐上,而是想到了各种奇怪的思想,并且调侃发作微博评论。

  是谁看到这些评论都会发脾气的,这种评论简直是不能忍的,然而UU也发微博怒斥网友们龌蹉。

  对于这种无下限的评论小编我也是醉了。你不尊重人何来让别人尊重你呢?小编也只能说对于这种言语还是别说,免得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啦。

  但是多大人还是支持UU的啦,让UU不要理他们就好啦。小编也祝福五五开跟UU能够一直好好的相爱下去啦~

[编辑:馒头]
上一篇:IG赛前备战出状况 韩援补签慢未归队 下一篇:熊猫TV惊现UZI 国服第一ADC做直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