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教练真有毒 笑笑惨被祝福九连跪

   在5.16版本大改之后,笑笑和西卡凭借着对版本的快速理解,使用诺手,奥拉夫等强势上单英雄完美上分。几经周折之后,终于脱下“钻二战神”的帽子,成功晋级钻一。再次成为钻一皇帝之后,虽有输有赢,但整体是赢多输少,慢慢也将胜点打到了60多。

  星期天晚直播,教练joker找笑笑solo,笑笑是打DNF出身,solo当然是他的强项,而且德云色色长最近状态火热,三下五除二直接完胜了joker,joker只能留下“笑笑下次直播全胜”的祝福,黯然离开。

  还没等到下次直播,星期一这个“祝福”就开始发威,笑笑完了两局维持手感,结果两局全跪。星期二直播的时候,笑笑特意将房间名改为“大师在向我招手”,企图用玄学对抗周可儿的祝福。然而笑笑还是太年轻,护国法师下咒的威力简直巨大,笑笑和西卡整晚上都没赢,而且大多是20局,不是队友炸,就是自己炸,算上14号输的两局,笑笑和西卡连跪9局。本来想上大师的笑笑和西卡只能再次俯冲钻二,并且胜点所剩无几,钻三在招手了吗?

  遭遇不幸之后,笑笑终于承认了护国法师的威力,而joker也炫耀了一番自己的诅咒法阵。

  因为joker法咒的内容是:“下次直播全胜”,所以到了下下次直播,也就是17号晚,法咒消除,笑笑与西卡终于迎来了正常的排位情况,一晚上打下来三胜二负,还挺不错的。世上有太多神秘力量,真是不服不行,S5就要到了,希望两位一个用玄学,一个用毒奶,扫清中国队伍的障碍。

[编辑:馒头]
上一篇:明星也爱玩LOL 盘点游戏玩得好的明星 下一篇:灵药退役蜕变董事长 徐可变身贤内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