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Faker刻苦训练 怒冲美服第六位

   Faker在LOL里对于游戏的认真态度恐怕无人能及,自从夏威夷之旅回来后,Faker是全队打排位最多的人。由原本快要跌出1000分的成绩,现在重新涨到了1126分,排位名次也由原本的16名上升到了第6名。每天都会除了训练剩余的时间都在单排,刻苦程度超乎一般选手的想象。

  Faker小号【Hide on bush】重归王者前10,目前大号依然是韩国Rank的第二名。不过现在好像已经被三星的Crown超越。

  Faker近日的一波连胜,瑞兹和诺手超神,Faker的德莱厄斯更是拿到了5杀。由此可见这个英雄不管是路人还是职业选手的手里都是这么变态。

  Faker本赛季最常用的英雄,Faker还是那个Faker,招牌英雄一个都没少,劫,狐狸,妖姬和锐雯。由此可见Faker的状态从S3到现在为止一直保持的不错。

  Faker成名比较早,在他17岁那年就得到了别人梦寐以求的世界总决赛冠军。其实与S3时候的Faker相比,现在的他可能对于冠军的渴望没有那些未得过冠军的选手那样强烈。但是在去年经历了一整年的失败之后,粉丝的伤心欲绝和自己的落寞让他知道在电竞的圈子里,没有能够休息的时间。

  2015,不管是得益于三星解散也好,还是本身SKT的发挥出色,Faker再次进入了世界总决赛,虽然这次的队友没有S3时候那般无敌,但是显然Faker在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一切。

  明明是个年少成名的天才,还这么努力勤奋,确实值得钦佩!

[编辑:馒头]
上一篇:OMG又爆炸了!无状态女友竟是WE领队 下一篇:劲爆消息!玩家推断合金装备17日出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