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爆炸!直播李荣浩遭保安暴力驱赶

  有微博网友称:“听说李荣浩在斗鱼火了,作为嘉宾来晚了之后保镖打斗鱼主播?”据悉,李荣浩应邀参加中国武汉首届汽车音乐节“2015UCI玩驾音乐节”,然而现场观众迟迟等候,从七点等到九点,却迟迟未见李荣浩露面。随后,又爆出了保镖打人事件,让网友们对事件的发生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这位主播是之前我们新闻有提及的摄影名人易大师,据网友爆料是大师搞到了入场通行证,结果保安并不吃这一套,强行驱赶,期间更推搡到镜头。

  李荣浩发微博称:“下午五点准备就绪,一直在等待去现场的指令,我也很着急,抱歉让大家等那么久,我还在继续等。”微博下网友们纷纷评论称打人事件与李荣浩无关,并称主播蛮横无理,喷子乱断章取义。不过,还有网友称有达人现场视频,双方各执一词。

  事出必定有因,是主播态度蛮横导致保安出手,还是保安素质差野蛮执法只能说见仁见智,双方粉丝都支持自己的偶像。但是如此小事真的值得双方大打出手吗?不论事情起因如何,只要有一方退一步都不至于使事态严重化,退一步海阔天空。

[编辑:馒头]
上一篇:玩家实力分析 OMG集体退役事件有内幕 下一篇:风起南粤星耀浦江 EDG成立两周年庆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