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谣言!King官博澄清娜美事件

  就在昨天我们报道了Uzi恐因伤病问题退役,而今日就有玩家发现娜美的韩服ID已经改为OMG NaMei,并且与Amazing牛头哥双排,段位目前是白金5,16胜0负100%胜率。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了是不是OMG向所属队伍已经降级了的娜美抛出了橄榄枝?

  今天的OMG可谓是最不平静的一天,大哥、灵药和诺夏的退役让人无限感到惋惜。NaMei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AD,他的到来能否为OMG带来希望?而今天出了这么多事情之后,OMG官微一直保持沉默,曾经的全华班还能否重振旗鼓?

  然而这一切都不是真的,King官方微博辟谣,称纯属谣言,发文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一下QG。

[编辑:馒头]
上一篇:死亡宣告上演战斗之夜 直播杀意已决 下一篇:玩家实力分析 OMG集体退役事件有内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