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离职接受采访 中国有60%机会夺冠

   今日皮杰带着很多疑问,采访了当事人娃娃,对于一些疑问他做出了解答,而他也对皮杰透露,有计划成立电竞解说的经纪公司,保证赛事解说的利益。

  在昨天我们报道了娃娃微博宣布出走的新闻,大家对他之后的发展尤为关注。而今天娃娃在接受皮杰的专访时也明确透露了自己的相关计划。

  皮杰:娃导、博弈娃,你的名字太多了,我们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娃娃:都行,就感觉称呼好多……什么娃哥、娃总、娃导、娃娃、捞逼娃、哇哇哇。这些称号我都能接受,既然我站出来解说,受得了多大诋毁就能承的住多大赞美。这点觉悟我还是有的,至少不是所有人都喷,有观众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离职PLU,但不会告别LOL解说

  皮杰:近期大家关注的是你的离职PLU事件,是什么时候有这个念头的,而又为什么离职呢?

  娃娃:大概2个月前就打算好了,也和陈总聊过了,说简单点就是和公司理念不符。

  皮杰:在此前的直播中你也是第一次和大家透露了离职,为什么选在直播中说出来?

  娃娃:本来我是打算S5以后再说的,后来因为确认了这个事情就没直播过了。一直有观众在问我,什么时候直播啊怎么还不直播。那天晚上就很感动,就想和关心我的粉丝们说清楚。

  皮杰:因为这件事,此后得到了一些非议。我看你也是特地在微博澄清了,那么在这里可以和大家说下你未来的动向吗?

  娃娃:非议是肯定的。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很直接的人,不喜欢耍啥心眼,懂你的人自然懂,不懂的费口舌和他们解释也没啥意思。所以我直播的标题都是只为了粉丝,我确认要走是很久之前的事,只是想有始有终,所以一直没有公布。我的确切想法只是不想继续在龙珠了,里面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在离开的时候是想和解说们抱起团来不再被人欺负。这就是那时候单纯的想法。

  皮杰:现在有传言说解说你们一起组建了经济公司,可以透露一下进展如何?

  娃娃:嗯,我是这样的想法 ,组织一个自己的经纪公司,以赛事解说为主吧 。是赛事解说大家都懂的,赛事超长的周期,导致也没法做商业活动,而且我们这种单纯的赛事解说永远都是比赛的绿叶,所以其实寻找商业模式是很艰难的道路。而且也没有啥我们,现在直播平台大量的收入,整个行业的泡沫,使得大家都很浮躁。现在我们也并没有签约什么主播,这是个现实的社会。

  皮杰:现在对于你有两个传言:1,去熊猫TV。2,你会告别LPL甚至是世界大赛。这俩传言有靠谱的吗?

  娃娃:我一说我离开就有很多圈子里看得起我的朋友找到我,其中就包括熊猫TV。在这里特别感谢圈子里朋友们的抬举,具体去哪等确定了再和大家说吧!告别LPL世界大赛啥的这就是空穴来风了,解说是我的生活,我已经从事了8年解说行业了,我还不想改变我的生活方式。也许只有到没有人喜欢我的解说的时候才会离开。

  皮杰:其实很多主播现在都赚了很多钱,娃导也是做了很多年解说了,很多人给你定义为赛事解说和控场王,但你的收入貌似不如他们高,这是事实吗?对这件事你是怎么看待的?

  娃娃:赚的比我多肯定是因为比我强,这点我是看的很清楚的。别人表面的成功是源自背后的努力,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解说的收入有很大一块是粉丝变现,而由于我自身的各种原因,粉丝的数量本来就不多,这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所以我的收入应该是我所知道的人里比较低的,不能恨人有,笑人无嘛。所以我对这些看的还比较淡,努力完善自身吧!

  皮杰:关于LPL和中国赛事的代理这边也在近期有很多传言,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

  娃娃:撕逼不会影响观众观看比赛的精彩程度,还有选手的参赛环境并且能够更上一层楼的话,我还能有什么看法,对吧!

  S5中国60%希望夺冠,爱宝宝超过米勒

  皮杰:你对今年的S5分组有什么期待吗?

  娃娃:其实我比较期待EDG可以和SKT分在一组,虽然在MSI上面EDG战胜了SKT,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和调整,SKT的状态是升势,而EDG最近的表现比较另粉丝担心。小组赛当中的对战经验对LPL队伍对抗SKT是宝贵的,而EDG是近期唯一在比赛中战胜过SKT的LPL队伍。

  皮杰:下一个问题谈一谈你对今年S5的预测,你认为LPL队伍夺冠的希望有多大?

  娃娃:这个问题我还特意问过职业选手,因为SKT在LCK决赛统制级的表现让很多观众忧心忡忡,但是据我所知,很多选手认为这是LCK其他队伍的水平问题。而LPL则是强度非常大的联赛,我觉得我们出线的三支队伍只需要顶住压力,发挥出正常水平的话,应该有至少60%的几率夺冠。

  皮杰:一直以来你的控场能力非常强大,是怎么做到的?

  娃娃:所谓的控场能力,其实就是不冷场和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前者需要平时的累积,后者需要丰富的经验。我这个人平时比较贱,喜欢听听相声,看看脱口秀,看看段子,搭档是你的朋友的话自然有很多聊的话题。我做了快8年解说,面对过各种各样突发的状况,后面就轻车熟路了。

  皮杰:解说了这么多年,最难忘的瞬间是什么?

  娃娃:其实难忘的时间有很多,每一场精彩的比赛、OMG50滴血翻盘溜入淘汰赛、LGD和EDG大战5场最后DEFT闪现救主、甚至还有重庆德玛西亚杯现场网络爆炸在台上2个小时的自由发挥。这就是我爱这个职业的原因,偶发性永远是最令人着迷的。

  皮杰:那下面开始八卦了,我在微博征集问题中,最多提问的是你爱宝宝还是爱米勒,请正面回答。

  娃娃:当然是爱我老婆,就像米勒爱他老婆一样。

  皮杰:最后娃导对粉丝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娃娃: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很老套,但是观众就是解说的衣食父母,为了爸爸们我们会解说的越来越好。

[编辑:Yes]
上一篇:分分钟变网络红人 奇葩主播各显神通 下一篇:欧洲网赌S5冠军 SKT支持率占据最前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