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哭晕在厕所 开学玩家数量跌出翔

  暑假结束,各大院校陆续开学,这也意味着游戏中的学生党大大减少。就连游戏收入快要超越索尼的腾讯自己,也很应景地总结了LOL玩家对小学生队友的30大吐槽。

  不过,按照talkyx的统计,开学这一周来,不少游戏的玩家在线数量出现了暴减,其中受伤严重的就是腾讯。

  数据显示,从9月1日到8日,《穿越火线》(CF)的平均在线人数一下子掉落了一半之多。但是不上学的玩家们却依然高兴,游戏没那么卡了,不用再被小学生们坑了。

  调查也选择了100名游戏玩家对学生党的离开进行了调查,调查的结果也是相当的明显。

  《英雄联盟(LOL)》也是一样的情况,开学之后的平均在线人数减少了将近一半,不过在晚上的时候在线人数也会明显回升,学生们放学之后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会在家里或者网吧继续游戏,不得不说国内学生们玩游戏的毅力还是很大的。

  《地下城与勇士(DNF)》虽然现在的玩家少了,但是也逃不学生党离开后的在线玩家大幅削减。

  不过,学生党在上学之后也是要忍耐想玩游戏的欲望上着课,请大家爱护学生党,每一个学生党都是折了翼的天使。

[编辑:馒头]
上一篇:小伙嫌宿友游戏不配合 数刀捅死宿友 下一篇:分分钟变网络红人 奇葩主播各显神通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